close

98fef016a5c1f90f962b43f1.jpg 

 

愛上ERIC的九個關鍵字——給過生日的兔子-by匝匝
如果他是一個女人,
不知會遭來我的多少嫉妒
,
上天似乎對他過於眷顧
,
他是惡魔的寵兒嗎
?
幸好
,
他是一個男人
,
他是上帝的寵兒
.
      
該怎麼稱呼他呢?政民,火鳥,ERIC,大大,某克,兔子,姜,或是文晸赫
?    

關鍵字一:火鳥徐政民----他化身火鳥,第一次進入我的視線.這壞壞的愛
,MY LOVE IS LIKE FIRE…
    
不知有多少人第一次認識兔子(最近喜歡這麼喊他)是通過火鳥徐政民,至少我是一個.並沒有特意去看這部片子,看到他只是偶然.徐政民這樣一個角色,秉承了韓劇第二男主角所有應該有的優良特質:出身顯貴,內心卻極度寂寞;對女人花言巧語漫不經心,對女主角卻有著火一般專一摯熱的愛.當然,兔子完全有著扮演這類角色的本錢:完美的無可挑剔的五官,修頎高大的身形.至少在我看來,第一男主角不論在外型上,人物性格上都無法和兔子相提並論.所以,喜歡上政民是再簡單不過的事情.不過,僅此而已,僅僅是政民而已,至少我是這樣,就像喜歡FULL HOUSE裏的李英中;MISA裏的大叔;金三順裏的三石一樣,喜歡編劇塑造的一個個完美的角色,與扮演者分離的完美人物。

我相信我分的清現實與虛幻,我記住的,喜歡的是火鳥裏的壞男人徐政民.

    
關鍵字二:反轉劇----記得再一次偶然的看到他時,我驚呼:是他,是他!…他已不再是火鳥,他是保鏢,是大盜,是混混,是銀行職員,是臥底,是攝影師,甚至是機器人,究竟是誰
?
    
從學校的FTP上下載反轉劇又是純屬偶然,當兔子的臉相隔二個月再次進入我的視線時,那時的感覺,是驚訝,是驚喜,是一種註定的偶然.第一次看的是愛我的保鏢”,當兔子在智慧的教導下終於露出尷尬,靦腆但極其好看的笑容時,只是那一笑,我知道,我認栽了,我要知道他是誰,我喜歡的是他,這個男人
.
    
再也沒有比網路更快的東西,原來他叫ERIC,原來他是神話的隊長,原來他會唱RAP,原來他曾和金喜善有過一段,原來他被評為最美男人,原來他是CF STAR,原來太多的原來,98年他正式出道,他曾發生過多少的事情,他的角色也在不斷的改變.記得那時最愉快的事是上網搜索他的一切,7年的東西,我像海綿一樣吸收著他的一切,從陌生到熟悉.喜歡這樣的感覺
.         
我迷失在現實與虛幻中
.

    
關鍵字三:情書----ROMANTIC GUY,這是真實的你嗎?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每一次你笑的時候,我看到了真實的你
.
    
感謝情書這個節目,它讓我看到比電視劇,比反轉劇,比廣告更真實的你,看著你每次劈叉的跳舞,看著你如同毒藥般的說情話,看著你總是漫不經心的懶懶的搶花,看著你無辜的被彈頭拉皮筋,看著你我似乎在現實與虛幻中游走著,在節目中你總是表現的不那麼積極,可鏡頭卻總是圍著你轉,因此總是能看到你開心的大笑,看著你笑真是一件開心的事,即使有時笑的很傻,可我覺得這似乎更真實,因為人開懷笑的時候是最放鬆,不可偽裝的.喜歡你張著大大的嘴,笑的時候弧線很好看;喜歡你邊笑邊扇風,你有一雙很好看的手;喜歡你做心型的手勢,象極了一個可愛的小孩.喜歡看著你笑,喜歡聽到你笑
.
我不要再分清現實與虛幻。


關鍵字四:RAP----RAP的他,不是王子,不是騎士,是完全的佔領,強勢的統治你的聽覺的強者,RAP的世界裏,他用聲音告訴我們,HE IS THE KING,HE IS THE ONE.
至今仍然很訝異,兔子在外界表現出的任何形象(除了演唱會上的黑人頭扮相)都無法和一個RAP SINGER聯繫起來何況以他的家庭情況最後成為一個RAP SINGER也有些不可理解,可他的RAP就是讓你無話可說,只能完全的臣服.他的聲線真的很特別,(在這裏我只能用一個有磁性來概括),似乎是專為RAP而篤身定作的,這點從演唱會上他的現場表現就可以看出,一首CHANGE YOU OR CHANGE ME+RESPECT被他演繹的遊刃有餘,他的聲音在每一個音節裏遊走,我們聽到的是他的自信,他的霸氣,他的靈性。再來是他翻唱輝星的無法傳達的語言,我是先聽的原唱,後來在許多人告訴我兔子唱的實在不咋的的心理準備下去聽的,可聽過以後還是忍不住想把這首歌唱成這樣,真服了他了(有一句話形容聽的時候的感覺,有點噁心,卻是真實感受:那小子喉嚨裏是不是堵了一口痰??)把CHANGE無法傳達的語言兩相對比,簡直覺得不是一個人唱的。(不過話雖這麼說,初聽時還是很感動,畢竟很少聽兔子唱正常的歌)

現在每次聽六頭的歌,心裏都會不自覺的想怎麼還不到RAP部分?怎麼兔子就分到這麼幾句?要是這段由兔子唱該有多好!。。。喜歡YOUNG GUNZ裏的“MAN I GOT YOU”,喜歡LIAR裏的“MY LOVE IS LIKE FIRE”,喜歡丟棄所有歲月的痕跡裏的“I MISS YOU”,喜歡BRAND NEW裏的“PIECE OF CAKE” 喜歡他的“E TO R I C”,喜歡他在每首歌裏不經意的哼哼。。。
他的一切就是現實,只要你願意,他就是。

關鍵字五:神話隊長----如果不是他,不知道神話有否今天的輝煌,就是這樣一個愛背小黃書包,愛捉弄人的火星型動物,帶領神話創造了神話。
看著神話早期的歷史,圖片或現場,兔子實在算不上起眼,其實在高中就知道神話這個組合,那時在一本雜誌上隨便一瞥,好像也只對M有點印象。以前的兔子總是躲在隊員身後,話不多,比起活躍的MJUN,真的很難注意到他,;現在的兔子仍然喜歡躲在隊員身後,話也不見得比以前多多少,(只要是六頭一起出現的時候,你就別期望他會講多少話。)可卻已經是讓人無法忽視的了。經過七年的磨練,他早已經褪去剛出道時的膽怯,稚嫩,不經人事,7年的風風雨雨造就了一個處事不驚,臨危不亂,一個成為隊員強大依靠的隊長。在媒體面前,他的舉手投足竟顯大將之風,在日常相處中,他盡心維繫著每一個隊員,我佩服他毅然帶領全隊離開SM的勇氣,我佩服他在面對非議時寫反駁信的膽識和文筆,在現場,他不必沖在最前方,他總是把機會留給隊友,讓他們盡情展示,他在身後看著他們,微笑著      
他只要與六頭同在,永遠不會沖在第一個,甚至你不仔細找,都不知他又躲在誰的身後,大家致詞,M說了,彗星說了,連ANDY也說了,OK,多半情況下他是保持緘默的,要是說一句謝謝已經是奇跡了,他究竟在想些什麼??他也可以掌控舞臺的一切,當他變成RAP SINGER,頂著黑人頭,戴著墨鏡,用他慣用的手勢,低低的聲音,或是堅毅,或是深情的的眼神,盡情展現他的RAP才華,你看不到剛才那個沉默害羞的大孩子,你只能看到一個王者,強悍的統治著你的FEELING

他具備一個領導者應有的一切魅力。

關鍵字六:ET的精神世界----現在回想起來,壞壞的兔子,浪漫的兔子,傻傻的兔子,唱RAP的兔子,跳舞的兔子,大笑的兔子。。。當火鳥褪盡羽毛,當情書劃上句號,當華麗的現場最終落幕,留在我心中的,是他獨特的精神世界。
怎麼會有這樣的人呢?
他可以身著正裝出席在斧山電影節,出席在MBC演技大賞,談吐翩翩,羨煞旁人;他可以變身成華麗的火鳥,或是用WONDERFUL POSE憂鬱的看海,或是滿臉壞象的對著智芸說著女人無法抗拒的情話,或是突然的擁抱和偷吻。。。他是一個如此理想的壞男人;他可以對心愛的人說對我來說只有你是女人,別的女人都是男人那麼經典的情話。。。
他也可以花一個多小時精心計畫,那麼大的人躲在桌子下,衣櫃裏,浴缸中,只為一聲嚇到隊友,然後滿意的自得其樂一個小時;他甚至可以把超越他年齡之外的小黃書包背在他那健碩的身上,居然還會自己去照照玻璃,看來還很滿意這身學生裝;他會獻寶似的把書包裏的零食給JUN看,又小氣的把東西藏在身後,其實壓根就沒人關心他書包裏帶了什麼。他自娛自樂的本事堪稱一流。咬話筒,香蕉歌,瓶子歌,用貓尾巴擦鞋對他來說再正常不過;他想出的指定心儀女人的方法竟然是裝昏倒!居然還演的那麼逼真,暈;他也可以穿著四方褲,頂著大媽頭,看著小人書,說著蹩腳的英文,成為一個一無是處,啼笑皆非的姜虎。抹著睫毛,塗著口紅,眨巴著他水靈的大眼睛說:我覺得化妝的時候自己很漂亮。。。天!!!
世上獨有!

關鍵字七:他的女人----喜善分了,恩珠死了,智慧跟別人跑了,留下了朴小姐。我衷心的向上帝禱告:如果姓樸的對不起兔子,請讓她第二天起床後變回整容前的樣子(但希望兔子不要看到,別嚇著他)。
記得當時對兔子還處於認識初級階段,那時兔子和金大姐的情事已成為歷史,心中還很訝異,雖說韓國美女輩出,金大姐早已年華老去,不過好歹還是個大名人,韓國第一美女,一般這樣的人應該跟那些其貌不揚,但家財萬貫的大富豪成一對,嫁入豪門麼,怎麼就看上了我們家的兔子,一個圈裏人,而且那時的兔子還遠沒有現在的知名度。想來想去原因只有2個:金大姐的眼光太長遠(早就看到了兔子的潛力);我們兔子的魅力太大(金大姐也抵擋不住)。
最早看到兔子就是和恩珠姐配戲,其實要不是看到火鳥裏有氣質的恩珠姐姐吸引我看下去,估計現在還不知道兔子是誰。看的時候很喜歡恩珠的樣子,自然很希望兔子,更確切的說是政民能和她成為一對,雖然也知道第二男主角的命運是不可更改的。後來再看《火鳥》,覺得他們兩個其實並不來電。或者說我絲毫不懷疑政民深情或是悲傷的眼神,卻沒有感受到兔子的感情。
我可以確定有99%的親不希望兔子和樸某人在一起,但不知道有多少親希望兔子和智慧在一起。總之,我很希望。
第一次看到智慧是她和大叔的《新娘十八歲》,說實話,初次印象,實在算不上好,甚至對她咋呼的形象有些反感。開始喜歡她還是源自於和兔子的反轉劇,不知道是兔子演感情戲的技術太好,還是兩個人眼神之間真的有火花,總之每一集裏面他們的交集都讓我越來越喜歡智慧,不知是不是愛屋及烏的原因,看智慧也覺得越來越漂亮,而且是那種耐看型的,很清新,很舒服。看著他們兩個一起笑,一起玩,一起快樂,一起悲傷,智慧幫兔子洗傷口,刮鬍子,當然還有每集的KISS,真希望智慧永遠守著兔子,照顧兔子,讓他幸福。而讓我更有這種感覺的就是那集《情書》了,感覺兔子那集真是做足了功夫,從沒看過那麼積極興奮的兔子,從他的一聲老婆開始,到變魔術的送花,用自編的舞蹈把智慧套入懷中,情景劇裏兩人的勾手,兔子不止一次的破壞別人,搶著扮演智慧的BF,智慧幾乎和兔子緊貼的跳舞,到最後兔子輕輕的一聲智慧,我愛你。兩人之間的火花真是讓人受不了了。
為什麼有了兔子,還要有大叔呢?為什麼智慧放棄了兔子,選了大叔呢?真是令人悲哀的事情。或許大叔更有安全感吧。兔子那雙桃花眼,足夠吸引人,以他的電力,就算傻傻的杵在那,都會不經意的留情,這樣的人作為老公的話,實在不能令人安心吧。
至於那個樸某人,究竟什麼地方吸引兔子,我至今也沒有得出答案。或許我還不夠真正ET的想法,就算我是偏見也好,實在覺得她和兔子在一起有炒作借名之嫌。特別是知道兔子受傷後,她居然還能拍完戲後晚上9點才去他身邊,天,我真的無語了,她是想表示自己多麼敬業?她要憑這部片子入圍奧斯卡嗎?還是她想讓人覺得她很獨立,不依賴兔子???瘋,她可真是個理智的女人,理智的讓人生厭,讓人覺得可怕。在兔子很疼很疼的時候,她居然在排戲,不知還和哪個男演員說著情話!!!噢,MY POOR RABIT!!!
我的禱告一定要實現!!!!!

關鍵字八:狼----知道兔子要拍後,想到的結果是獲得好評或是遭受批評,沒想到結果竟然是。。。不要去打擾他,就讓他好好休息吧。有沒有早就無關緊要了,我們只要我們的兔子,想再次看到他的笑容。
還沒開始從網上下載,就傳來兔子受傷的消息。至今也沒有看,怕看了傷心。從網上看到兔子入院的照片:穿著慘白的病服,雙目緊閉,依然是長長的睫毛,可真的好憔悴。那個愛捉弄人的兔子,那個在頒獎禮上神采奕奕的兔子,那個在節目裏撒嬌的兔子,那個有著滿滿自信,在演唱會上飆RAP的兔子,現在只能靜靜地躺在病床上。突然好懷念他的笑,想看他靦腆的笑,盡情的笑,毫無顧忌的笑
會好起來的吧?答應我了吧?

關鍵字九:RS王道----MJUNANDYDONGWAN面前,兔子是朋友,是隊長,是大哥,是戰友,在彗星面前,兔子是女人
談到六頭,似乎不得不談王道;談到王道,又一定少不了RS——RICvsSUNG
最早從情書裏聽M說:他們是水和油的關係,還著實讓我詫異了一番,後來才知道,他們非但不是水和油,甚至某時可以成為水和乳。當然,這其中多半來自於兔子的一廂情願,倒貼倒追和主動獻殷勤。演唱會上的摟腰摸臉偷襲強抱霸王硬上弓,後臺的主動擦汗,公眾前的強吻,每次看到這兩個大男人,或者說每次看到兔子從高大的隊長形象化身成一個渴望被愛的超級小怨婦,偎依在彗星的身邊,真是讓人忍俊不禁,真是一隻可愛的小白兔。

兔子啊,你和男人在一起我們也能忍受,大不了就是浪費了你的優良基因;可是,那個女人。。。

關鍵字十:。。。。。。

想不到怎麼給文章做結尾,我想每位親心中都有她自己獨一無二的兔子。CONY親曾這麼形容兔子,倒也說出了我的感覺,就用它作為本文的結尾,以此紀念我們可愛兔子的生日。
我很喜歡他的聲音,他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很男人的外表下有小孩子的脾氣,但對事業又一步步很有規劃,很有頭腦,看著傻傻的。。。
       200526
  匝匝

轉自百度神話吧

---------------------------------------------------------------------------------

寫不出這麼打動人心的詞句來形容最愛的大大~~~

只能看看 轉轉 繼續愛下去,,,

PS.不過大大不是06年受傷的嗎??? 怎麼最後的日期是05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