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大大啊~~

今天真是冷斃了 那水的溫度真不是普通的凍

原本排定下午要掃除~ 完全不想動~

下午先從過期的留底文件撕毀開始

邊撕邊聊~ 不過聊的並不熱絡~

因為今天要拜拜 大頭一直晃來晃去 ~

剛好送大頭的數位相框另外加購的遙控器送到

同事問我上面的M~ 是什麼意思~

我哪知啊~ 就回了他-李玟宇~

哈哈~~ SJ跟TVXQ 一陣大笑 ~

後來大頭說我們什麼狼狽為奸的

我又小小聲的說 狼... 李玟宇~

噗~~~ 又被人家說我中毒太深了

哎喲~ 我怎麼知道會碰到那麼多~

人家是有點故意的咩~ 笑笑咩~

後來去打掃二樓時 我坐在樓梯擦扶手

高度正好對著TVXQ的褲子

突然跟她開個玩笑 說她褲子拉鍊沒拉~

(她跟星一樣也是常會忘了~呵呵~)

結果SJ聽成我問TVXQ是有了嗎~

(恩~ 她們兩個都未婚~~)

TVXQ 竟然回說都還沒破呢 怎會有~

哈哈~~~~~ 結果就是我笑到捉狂 淚流不止~~

其實我是不好意思又笑到噴淚~

因為那時男同事就在一樓樓梯口打掃

大頭在跟我們只隔一道牆的廁所~

OMG 這種話題怎麼講得那麼大聲啦~

SJ 還是一楞一楞的~

後來跟她解釋了好~~久  真的很久~ 終於才懂~

這個小孩 直楞的可愛~

 

 

大大啊~

今天可愛的MOOLI也正名啦~ 叫MURI

 

哎~ 真的不是我們愛想像

為何跟你的名字那麼像啊

MUN ERIC ~~

就像星唱的那首 "重心"

雖然歌詞是MISS TERRY 可是聽起來就是 MR RIC~

你說是什麼原因~~ 呵呵~

今天的你過得如何呢~

希望你也能快快樂樂的~

早點休息囉~

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