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大大啊~~

真是好痛苦的一天

一整天昏沈加頭痛還有咳嗽又發冷 肋骨也痛了

同事都看不下去 買了葯給我吃~

吞了葯(偷)睡了好幾次 似乎有比較能活了

我就是愛折磨自己吧~~ 呵呵~

今天廣播播了一首少年隊的名曲~

就是後來被那個小虎隊翻唱的青蘋果樂園原曲~

突然有好大一群青春的小鳥飛過

想起當時也是聽著不懂的日文自HIGH~

那時有一次音樂課每個人都要表演一項才藝

(噗~ 這叫強迫中獎吧~ 哪有什麼才藝啊)

我就唱了一首他們的歌~

想起大家面面相覷的表情 真是噴淚~

不過當時我也是邊剉邊唱的吔~

至於你們的歌~ 我隨便哼幾句就好了~

年紀越大 腦袋能裝的越來越少~

學習能力持續下降中~

哈哈~~

 

大大啊~

今天萬萬又PO你們聚餐的照片

照往例又只有手 又要來猜猜看了嗎

不過我一眼就認出你的手~ 呵呵~

不錯 不錯~   其他的~ 今天不想思考了~

感覺身心持續分離中~

早點休息吧~

晚安囉~

想你是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