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了神話王道版

 

Section1
R:
神話裡最帥、最可愛的是我,對吧?
W:
當然了。神話裡你最ET,最四次元,經常發出這個世界沒有的聲音的人是你吧?
R:
(面有難色)當然了。神話裡你聲音最奇怪了吧?
W:
(衝擊!艱難的)當然了。你只是把Andy當作弟弟一樣寵愛,你真正愛的是彗星吧?
R:
(為難,看看Andy,上前,捂住其耳朵)當然了。知道我的身材才是最完美的嗎?所有人都知道我的身材比你好,是因為怕打擊你大家才沒告訴你的吧?
W:....
(衝擊100%,受傷100%,蹲在地上掩面而泣)KNOCK DOWN
R:
(上前擁抱東萬)(歉意)

 

Section2
S:
作為我們的隊長,你真得很有能力,知道嗎?我們都很感謝你!
R:
(開心)當然了。(難以掩飾的甜蜜)神話裡你的聲音最好聽,神話是因為有你這樣的主唱才能走到今天的知道嗎?
S:
(堂堂)當然了。(話外音:王子病又犯了)可是,你知道嗎?我覺得玟宇比你更負責任,更關心我們,更像隊長!
R:
(打擊,受傷地看著彗星)當然了。其實,當初給我力量帶領大家重新開始的人是你,知道嗎?我是為了你才會那么努力的!
S:
(慚愧)當然了。知道我剛才說的話不是真心的吧?
R:
(開心)當然了。可是,你的螃蟹舞是很搞笑,但也很丟臉,你知道吧?有損神話dance團體的形象!
S:
(衝擊100%,似在下某種決心)當然了。看來不得不說了。當初,《火鳥》劇組看中的明明是junjin,是我看你可憐,才向劇組力推你的。沒想到,後來你不但不分紅給我,連客都不請!
R:....
(僵住,受傷)KNOCK DOWN
S:
(上前擁抱大大)(歉意)

 

Section3
D:
(燃燒著報仇的斗志)彗星哥你的身材不如我好,對吧?
S:
(自信,有余)當然了。知道Eric更愛我吧?
D:
(衝擊)當然了。你很在意Eric哥嗎?
S:
(有余)當然了。論可愛,你比不上我,是吧?
D:
(打擊,轉而不屑)當然了。真是的...(面作不可理喻狀)(做他著名的trade mark Heart Dance)(又接著做了獨創的Wow~~)你做得來嗎?
S:
(不屑,有余)(立刻跳媽,我要那個舞)我是王子出版社版可愛教科書!
D:...
(受不了王子病黑帶四段的Shin HeysungKNOCK DOWN
S:
(上前擁抱Andy)(歉意)

 

Section4
J:
彗星哥,你擁有神賜的聲音,在我心裡一直都是天籟聲音的主人。
S:
(開心,興奮,害羞)當然了。你在我心裡一直都是力量的象征,dance的象征,男人的象征!
J:
(害羞的笑,開心)當然了。謝謝哥。可是我唯一不喜歡哥的就是哥的本名,鄭弼教,這是什麼啊?完全不喜歡,完全難聽。知道弼教沒有“玟好聽吧?
S:
(打擊,受傷)你以為你的本名好聽嗎?朴忠裁!殺蟲劑!驅蟲劑!捕蟲劑!
J:
(尷尬的笑,打擊)當然了。我還是SF漫畫人物形象呢!哥,知道你的王子病很重吧?天天帶著小鏡子!要是玟宇哥也出抒情曲風的solo專輯,一定比你買得好!
S:
(完全受打擊,power100%)你怎麼能這樣對哥?KNOCK DOWN

J:(上前擁抱彗星)(歉意)

 

Section 5
M :
剛才你說我出抒情solo會比彗星好,謝謝。知道哥很疼你吧?
J:
(開心,甜蜜)當然了。哥也知道哥一直是我的依靠,是我心中的太陽吧?我愛哥。可是,哥也知道自己要是真出了抒情solo是比不過彗星哥的吧?知道我剛才是為了遊戲在說謊吧?(真摯)完全謊話!
M:
(表情管理)當然了。知道哥討厭你的感情吧?
J:
(受傷)哥,幹嗎這樣?當然了。哥,我愛你,完全愛你!
M:
(歉意)(上前抱住)當然了。哥也愛你!跟彗星比起來更愛我吧?
J:
(看彗星,為難)當然了。出於對哥完全的愛,我很想提醒哥一下,你這個年紀跳power dance要小心身體啊!
M:
(打擊)當然了。你加入射手以後,跟金鐘民待一起時間久了,越來越喜歡裝可愛了!你很想脫離神話,加入高耀太吧?!
J:
(完全受打擊)哥,我愛你,我愛神話,我愛所有橙飯!不要這樣!(衝上前抱住民宇)
SHINHWA:
(抱在一起互相說)我愛你!(面向觀眾)我們是神話。像彗星一樣前進的神話。(話外音:或許,過不久就是像弼教一樣忠裁的神話 )

 

 

轉自Forsungever
BestShinhwa
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