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7UGIZ21.jpg 

 

DEAR 大大~~

聽說昨晚風強雨大的 出門時也看到路旁倒了好多樹

這下才知道自己真的有睡的那麼死..... 完全沒知覺 ><

昨天回台中時 也是被老哥這樣說

雖然醒了好幾次 都問老哥一句 你想睡嗎或你睡著了厚 之類的

一轉回頭 他想和我說話 看我又昏睡了 哈哈~~~

 

今天才發覺 大鳥寶的作業越來越多了 最近要看的功課越來越多本.....

再加上小鳥寶的..... 常常小隻的心算作業在腿上 他靠在旁邊 教他算

大隻的就在床上邊跳邊背英文單字..... 不知誰會先錯亂.....

這時就會很怨某個逍遙的人..... 一句不懂 不會 就撇的一乾二淨

英文說不會就算了 那其他的咧 數學呢~ 珠心算也只是對答案而已~

早上因為電腦被某人霸佔 就去教小鳥寶珠算 要大鳥寶把他的作業給某人過目.....

他那表情 就像是我故意找碴 故意騷擾他一樣 是又怎樣

拜託~~~ 平常我還不是沒辦法好好上網或看東西 為何他就可以這麼無事一身輕.....

沒錯 我就是小鼻子小眼睛 心胸狹礙

厭惡自己忙的團團轉時 有人躺著舒服的看電視 看書~~~

心中無名火就馬上飆出 完全像脫韁野馬一樣 管也管不住.....

或許是我還沒認命吧 沒辦法做牛做馬的當個老媽子~~~ 哈

 

又開始度估了..... 是因為烤肉被煙燻昏了嗎

明天還要再被燻一次..... 唉 逮到機會就要一次吃到瘋嗎

來去滾床嘍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