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黑白4.JPG 

 

DEAR 大大~~

今天彗星的新歌就出來咧 雖然是從MV裡捉出來的 ><

不過那MV..... 連彗星的影都沒有 呿~ 電視和電影就差那麼多咩

上一個電視劇的OST就還有一些彗星錄音的影像 這次怎不行啊~~~

 

今天大頭又發飆了..... 真是該說誰對誰錯咧 各人立場不同 所以看法不同吧

小主管打電話回來 問小二同事去哪 就要某希打電話給小二同事要他去某個客戶那拿文件

沒想到他已過了那個路段了 所以某希又打電話給小主管說情形

小主管又要某希跟小二同事說 不然就要怎樣怎樣的.....

就這樣透過某希聯絡來聯絡去的 又好死不死大頭在後面弄他的副業....

就開始大小聲了 要某希不要這樣打來打去的 為什麼不要他們自己去聯絡~~~

浪費公司的錢 還說要某希付電話費 呿~~~

是啦 勞方都是這樣啦 那員工用自己的手機聯絡的手機費 公司要補貼嗎

我們也只是傻傻的聽"命"行事啊.... >"<

小主管後來是說 他們在外面騎著摩托車 有時會聽不太清楚對方的話 所以才要我們打...

當然我也知道 他們有時為了要聯絡公事 或多或少都是額外的支出

只是厚~ 如果是我一開始接到電話的話 打到第三通 就不會再透過我聯絡了

不是為了省公司的錢..... 是我自己覺得很煩 很火 兩個人直接討論 研究就好了

要我這樣轉來轉去~~~ 我火氣會上來  哈哈~ 就說我沒什麼耐性的咩 >//<

有時為了客戶要這樣多方傳話 客戶 船公司 港口... 那是不得已 沒辦法 就遇到了咩

自己的CASE當然自己處理嘍 而且自己也必需知道情況啊

所以連這種也要我們這樣傳話 就太浪費資源了~~~ 這個應該不算拖詞吧 ><

 

該睡了 感覺小姆指又在默默的抗議了 開始發麻 小痛.....

雖然最近關於你的新聞都是大同小異

不過能夠這樣一而再的被提及 表示你的地位和期望值還是很高的嘍  ^o^ 

晚安嘍~~~

親愛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