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LU.bmp

R-ILU-1.bmp

R-ILU-2.bmp 

DEAR 大大~~

今天確實需要你好好的秀秀  >//<  為了彗星的FM.....

雖然沒有人要人家這麼做 可是看在人家每天都"默默"的嚼舌根的份上

給人家一點鼓勵咩.....

今天終於出槌了~ 前幾天在存檔時 就常跳出一個視窗

問我是否要取消這個指令 否則IE的執行會變慢 什麼啊 看不懂~

之前轉完圖 打完字 要預覽就發現 都會亂跳 好幾行字都會跳到最後一行去

所以常常都是存檔之後 再點進去看 再進後台改 常常都要改好幾次

我也不知道是哪個圖還是動圖有問題..... 看似加一點點圖文 有時卻搞好久

可能有不少人常看到錯亂的文字 哈哈~~~

結果人家想說把圖刪掉算了 保留數字就好 不然還有那麼多天 不知塞不塞得下

改來改去 總算弄好 存好 一看之下 快昏倒 裡面的日期 文字整個亂掉

好慌亂喔 再回後台看 竟然發現有個一樣的草稿 點進去 發現是正常的吔

所以就把這個改為公開...... 把亂掉的刪除了.........

這下就鑄成大錯了......... 人家天真的以為 它既然是草稿那就全部COPY原檔

沒多想那些人數和留言是會歸零的    我是笨蛋.......

甚至還想把它從已刪除的文件的地方救回來就可以恢復了.... 還是錯 大錯特錯

那時 那一瞬間 好想撞牆 好想大叫 好想吐血~ 真是鬰悶到了極點......

那些留言啊..... 親估的留言啊~~~ 無法挽救了.... 真是對不起曾經留言打氣的親估...

你說 該怎麼辦啊.....

R-委屈.bmp 

你也對我沒辦法嗎  哈~~~ 沒救了.....

唉~ 這個可能要糾結到那篇文章不置頂吧......

先讓我迴避幾個小時吧 來去滾床了~

應該.. 還不至於氣到做惡夢吧  = =+

晚安嘍~~~

不然 你來見我一面好嗎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