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ycall-5.jpg 

 

DEAR 大大~~

今天好熱 非常熱 再加上吃藥的副作用...燥熱~

就連上個廁所也受不了 怎麼沒裝台電扇咧  ><

之前並不太流汗的我 難得流汗 感覺都像偷偷的 從背後無聲無影的流下

今天原本想順路去7-11繳費 結果沒空位停車 只好作罷

先把車開回家再走去 辦完事走回家 那個汗幾乎像噴的一樣滴下來.....

厚~ 這是什麼情形 只好先洗把臉再解決晚餐

只是好不容易洗的有一些清爽了 去個廚房切個東西 汗又流出來了....

聽說更年期也會有這種情況  &^$#@*&^  暈吶~

當女人真辛苦..... 只是 曾經有人問過我

如果我可以選擇的話 下輩子我想當男人還是女人? 答案..... 還是女人  ><

矛盾的人 不知足的人 哈~

 

最近都很沈寂啊你們 安安靜靜的 害我都不知道該做什麼

好像就一直重複的點著重新整理 重新整理....

好像機器人 都變呆滯了 連票數都加不起來.....

 

今晚可能流了太多汗 缺乏電解質 沒電了 喝欠連連~~~

洗完頭 吹著電風扇 又不舒服了 哈~ 真難搞

人吶~ 為何有那麼多不可控因素啊.....

是因為這樣才有挑戰性 才有趣 才能進歩?

呵 現在不適合思考 這種問題可能也不適合我  ><

 

早點休息吧

晚安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