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161109ins  

 

這是什麼??科科科

*JUNJIN**junjin**shinhwa**神話**Junstagram**Jinstagram**嗷嗚嘴巴又癢癢😬**劇透Jin別出來😙🤗😆**公司大人請別緊張 科**漂亮的你們知道吧?我嘴巴很嚴實的 科**今天漂亮的你們手指辛苦啦**摸摸**明天說是零下🌬️**衣服給我穿暖和了 趁我說好話時**我完全是Tough Guy 科科科️️**大家晚安啦 趁我說好話時**不許感冒 趁我說好話時**科科科科科科️*

 

不管怎麼說我明天好像都會挨駡 科科科
Deng(想)!
突想忠(注:彗星創造的“突然想-”的縮略語,此處指“突然想忠栽”)

 

 

來源 : JUNJIN官方instagram

翻譯 : 果@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出處

-----------------------------------------------

快出來啊 劇透Jin~~~~~~  

 

這圖....... 有點黃黃的想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NJIN 神話 instagram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