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160607N  



金智雨:歌曲很難,但烔完唱得非常好,被他的唱功驚到。以前就知道神話主唱是申彗星,對烔完不是太認識。但烔完唱功真的很好。
朴京林:沒錯,金烔完的唱功的確有被過低評價的部分。
金烔完:一開始覺得《愛德格愛倫坡》太難了,來提案的時候看都沒看就拒絕了。但後來又因為作品難,反倒激起了我的挑戰欲,現在正以進行鐵人三項的心情在出演。

朴京林:神話成員們有來看音樂劇嗎?
金烔完:沒有來,希望成員們不要來。看到成員們臉的一瞬間,注意力就會下降,真心希望他們不要來。
朴京林:看到5個人坐在那裡,好像會忘詞。
金烔完:沒錯,但彗星經常不打招呼就來,在烏漆墨黑的觀眾席把帽子壓到鼻子,一眼就能看到他。
朴京林:如果真正為烔完著想,希望成員們把公演座位讓給其他觀眾。

朴京林:對於水晶男孩回歸,神話成員們是否很在意?
金烔完:在意。像H.O.T、水晶男孩,過去和他們並肩作戰,大家都擁有龐大的飯圈,對於水晶男孩掀起的回歸旋風,會感到在意,對他們有強烈的競爭意識和警戒心。
朴京林:會對哪個成員特別警戒嗎?
金烔完:李宰鎮,他太有魅力了,和我的魅力不一樣,而且和我同齡。宰鎮真的很搞笑,非常單純。我做廣播DJ時,李宰鎮有出演過嘉賓,淩晨1點打電話說一起吃餃子吧,之後和他在外面單獨吃過一次。

朴京林:最近殷志源在《無限挑戰》中說汝矣島MBC停車場是神話打架的場所。
金烔完:打過很多次,導演都有跑過來制止過。因為很小的事情打過很多次。這就是我們長壽的秘訣,有事不會憋在心裡,而是馬上解開心結。

金烔完:神話主唱是申彗星,神話是申彗星,‘神話’的名字也是取自申彗星。// 朴:獨居的好處是什麼?>> D:沒有。兩個人一起生活吧,不結婚和朋友住也行。反正神話成員們好像都結不了婚,我在想大家一起生活怎麼樣。彗星好像需要我帶著他一起生活。


翻譯:果@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出處

--------------------------------------------

說沒幾句就是彗星彗星的  XDDDDDD

確定不是你離不開彗星???  [笑cry][笑cry][笑cry]

 

大家一起住在神話城堡啊~~~  

不是說好了?!  咔咔咔

 

 

arrow
arrow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