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_ong IG

S-160430-1  

在我面前的是第19年偶像申彗星。*但是我不是神話飯是陷阱 *烔哇(WA)尼(NNI)葛哥去哪了

 

 

 

結婚式開始前和黑松先生拍了團體照。我是迷妹啊,完全害羞的說(...)說要照相後家人呼拉拉地上湧上 嗤嗤*但是我不是神話飯是陷阱*神創堂弟的意外收穫*神話*申彗星*哥哥的聲音特別好聽

 

 

roble0324推特

S-160430-2

今天也是認真工作的教哥哥美貌ㅜㅜㅜㅜ 得到拍照朋友允許,上傳上來ㅜㅜㅜㅜㅜ擔任結婚司儀 

 

 

tesy2  IG 

S-160430-4

我就是爆人品神創 托教哥哥的福開始Insta *神話 *申彗星 *成功追星的神創

 

 

booboomin_ IG 

S-160430-3

*申彗星 *神話 *鄭弼教 他坐在我旁邊的旁邊的那一小會兒 我的心臟撲通撲通 祝歌是玻璃箱子成員唱的 祝歌超好聽... .💕幾乎都拍了視頻 唯一一張照片

 

 

來源如上所示

翻譯 : 蛋果@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出處

----------------------------------------

是誰的婚禮啊

為何感覺好多神創!!!!!! 

 

想像一下  去參加個婚禮能意外見到生人

還真是天大的驚喜啊!!!!!!!! 

 

 

arrow
arrow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