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關略) 但其實問我為什麼拍這種照片的話
正在刷牙,旁邊有一個長超帥的人是什麼情況??
不同尋常的外貌總是吸引視線,一瞥一瞥發現是神話組合申彗星!!!!
我嚇了一跳,因為他不以為然地在我旁邊塗防曬霜..科科科

其實本來想一起拍的,但在洗手間好像有點失禮,就拍了我自己科科科
(用靜音相機app..)

 

S-160427  

啊 那裡能看到申彗星~科科科



S-160427-1

就那麼.. 放大...科科科
實在是無法靠近..科科科
有點 ....在鳥叫聲唧唧的寂靜高爾夫球場 
嗚哇~~ 我是Fan 
拍照咯~~科科科科科 這樣有點..科科科科科科

 

S-160427-2

雖然在高爾夫球場見過很多藝人,但申彗星真的長好帥~
不知是不是因為喜歡耐克

除了鞋子,全身上下衣服和帽子全都是耐克高爾夫產品 科科科

不愧是藝人,帽子壓得低低的..

能感受到pose..科科科科

總之很高興見面~^^ 科科.. 

 

 

來源 : Naver Blog

翻譯 : emma@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出處

------------------------------------------

雖然照片實在是看不出來是鳥媽.......

這位博主在只有兩人的廁所裡

應該是不會認錯人才對~~~  XDDDDDD

 

彗星有塗防曬乳?!

希望不會再三截色差了  

 

 

arrow
arrow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