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則 :

J-150507  

 

我小時候  嘿嘿嘿嘿科科 #前進 # #junjin# # shinhwa# #鳥寶寶# #Jinstagram# #純真# #回憶# #在看哪呢# #我的Fans# #你們也都有小時候嘛# #擾# #嘿嘿# #科科# #博(朴)愛主義者 # #和平# #愛... #


From: Junjin官方Instagram
翻譯:Panda@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

----------------------------------------

這是因為鳥媽SOLO十周年

突然想起發鳥寶寶照片的嗎??  XDDDDDD

((我思路很怪嗎  哈哈哈

 

 

 

第二則 :

J-150507-1   

出發準備完畢 呵呵科科!!#JUNJIN #junjin #朴忠載 
#shinhwa #Jinstagram #一起來吧 #無論何時都是 #臉贊角度 #細微差異 
#我對我fans的健康 #和機場Fashion十分關心 #我們是神話 #(胳臂圖) 
#愛…呵呵科科 #博(朴)愛主義者#平和 #(小雞圖) #上海特派員Junjin #要孝敬父母哦



From: Junjin官方Instagram
翻譯:Panda&李子@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 

--------------------------------------------------

睡一覺起來就要有機場照看咧!!!!!!!!

6隻又要一起出現惹!!!!!!

真是太想念你們了啊~~~

太期待了….

希望一切都平安, 順利~~~

 

 

ps. 竟然有中字吔!!!!!!!!!!!! ((有在認真學中文齁   XDDDDDD

 

 

arrow
arrow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