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來源 : 1theK (원더케이) @ YouTube

-------------------------------

真的風格和神話不太一樣 哈

可是還是好豪聽 ^^

 

不過..... 還是希望是用新拍的MV的說

畢竟是新歌嘛

就要用新MV呀

這些之前就看過了 >@<

 

 

He_Sunshine 中文歌詞 

He_Sunshine - 金烔完

難捱的時間全煙消雲散
只因昨天你我相視
空虛的心把我吹起
飛翔的感覺好似煙氣
fly me feather

尷尬的空間疾走的時間
被你填滿的深色天空
冰冷的晚風溫潤的今夜
心潮澎湃的這個瞬間

Ooh I
如清風般吹來的明亮光芒 Beautiful
Ooh I
給我疲憊的心帶來溫暖慰藉
在這瞬間讓自己感受久違的自由

尷尬的空間疾走的時間
被你填滿的深色天空
冰冷的晚風溫潤的今夜
心潮澎湃的這個瞬間

Ooh I
如清風般吹來的明亮光芒 Beautiful
Ooh I
給我疲憊的心帶來溫暖慰藉

我獨自走過的那些時間
與你在相同的地方 stay forever

Ooh I
如清風般吹來的明亮光芒 Beautiful
Ooh I
給我疲憊的心帶來溫暖慰藉

如清風般吹來的明亮光芒 Beautiful
Ooh I 
完完全全只因你而奔走的日子

環繞我雙肩的Sunshine
是照耀著我的Starlight

 

Translate by Fanny@ 烔顏791121
轉載請注明出處!

 

 

arrow
arrow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