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火通明的體育場內滿溢著橙色,這本身已是奇跡。


比起一些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娛樂界消失之前短暫走紅的歌星來說,一直站在頂端16年的最長壽偶像團體神話始終保持不變。或者說,神話是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日趨成熟,正在書寫自己的神話(傳奇)。

神話於323在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行2014神話16周年演唱會,共計有27000名歌迷出席32223日的2場演出,引以為傲。

演唱會以發行於2013年神話11輯的“Scarface”作為開端,接著是“Venus”“Brand New”,從一開始就掀起熱潮。尤其是,為神話贏得2004年首爾歌謠大獎最高榮譽的歌曲“Brand New“,當歌曲開始播放,歌迷就開始沸騰起來,全場大約14,000名歌迷跟著一起合唱。

 

SH-140323-21   

 

在第一次談話環節時,金烔完說我有話要說。你們...喜歡和我在一起嗎?此話一出即刻被其他成員嘲笑,問是否全部都是。Eric接著說我很高興今天來了如此多人。請享受演唱會直到最後一刻。

你們連續兩天填滿了整個體育館,今天要準備好好玩嗎?這個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地方。我們2001年的首次演唱會,我們2008年不得不說短暫告別的演唱會,以及我們2012年的回歸演唱會都是在這裏舉行,李玟雨說。這就是為何我們的演唱會被命名為“HERE”,請大家好好享受。

Junjin接著說衷心感謝大家,我們會為缺席的成員更加努力,申彗星也表達了他的感激之情。

正如Junjin所說,Andy缺席參與16周年演唱會。2013Andy因涉及某事件而暫停了活動,現在在自我反省中。

Andy的空位對歌迷來說相當痛心,其他五個神話成員比以往更加落力到每個區域角落表演,以確保Andy的缺席並沒太明顯。五名成員以完美的表現完成每一次的表演,以分擔一些Andy的負擔。

演唱會上也公開了神話出演的視頻,名為來自地獄的神話空軍中隊,五個成員打扮成一起在戰爭後活下來的老年退役軍人,引發全場暴笑。

之後申彗星問你們喜歡這視頻嗎?,接著李玟雨補充說我覺得金烔完的捲髮令人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成員們還談及最近在做什麼,Junjin突變成MC,拋出問題訪問每個成員。申彗星說,他一直在休息,並沉迷於棒球、保齡球和高爾夫球運動中。  (不是說在準備SOLO的咩..... )

李玟雨說之前我在宣傳Taxi,接下來將成為Dancing 92季的Red Wings導師。河輝東也成為是其中一位導師,所以我很激動!哦,我剛從巴西回來。他補充說,Eric給了他維生素保健品快速恢復時差疲勞。

然後李玟雨說神話的專輯定于10月發行。作為製作人,我沒有什麼時間可以休息了。

令歌迷誤以為個人專輯已落實推出的Eric說,遲遲未出的個人專輯,還有電視劇和電影,我都在考慮,是不是要開始呢。”  (你要考慮多久啊~~~~~~~~~~~~ )

Junjin說他一直在為新專輯和其他工作回歸而努力著。  (這隻也是...... 一直一直都沒動作,,,,,,)

 

SH-140323-22 

 

當晚,神話為歌迷演唱了約30首歌曲,包括Shooting StarsRed CarpetHey Come OnMidnight Girl, HurtsDesireTime MachineJam #1Move with MeULet It GoPerfect ManThis LoveMannequinFirst LoveOn the RoadI Pray 4 U以及更多。

最後的安可曲後,李玟雨說這是慶祝神話16歲生日的演唱會,成員們準備了一個驚喜禮物給所有的歌迷。驚喜就是神話的第六位成員Andy!他以歉意的表情,身穿黑色西裝出現在舞臺上,立刻被成員和哭泣的歌迷迎接。  (最棒最好的禮物了~~~~~~)

我還沒有信心站在舞臺上,來這裏是真心地向大家說聲對不起。對歌迷和成員們我感到很抱歉。自己一直在反省中,我非常想念大家,會以真誠和積極的形象報答各位。

成員們再次強調,10月份Andy將會回歸,神話合體。

這是一場凸顯神話16年表演經驗的演唱會。五位成員成熟的唱功、跳舞和舞臺風格,足以證明神話成為史上最長壽偶像團體並非偶然。



FROMenews
翻譯:MichelleToo@best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