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i 萌代表又有新綽號了 XDDDDD

雞排oppa~~~ 哈哈

是練幾次啦 一直雞排雞排的

我們台灣的美食很多齁 粉絲也很讚 

誰叫你們都不來

發solo專輯之後 儘快安排了唄 科科科

 

微笑代表的招牌微笑很黑洞啊

瞇眼 笑眼 電眼 完全完全抗拒不了啊,,,,,,,,

 

ps. 笑起來不是很小 是根本不見了好嗎 XDDDDD

 

 

M代表說嘍

亞巡會有我們台灣 solo控也有我們台灣!!!

(翻譯說的很含糊 我們就這樣認定嘍 ^___^)

 

咪努呀 人家那是萬家 烏冬家來的吧 故意的  噗~~~

是要你時時記著某萬 咔咔咔

 

 

 

萬萬又中槍了 XDDDD

成員都說了 該不會又要平反一下??? 哈哈 

 

雖然這翻譯還不錯,,,,,,,

但是不能找個國語流利點的嗎

要不是有看過後記(?) 有些點都不知道吔

WG那個...... 就自行截掉中間 跳結果了

不懂韓文的人 真心傷不起啊   

 

 

 

3排3號 你紅了 (誰啊 XDDDD)

 

說自己的solo就立馬說一定來

神話的15周年亞巡就......說盡力(?) 微~~~ 微~~~

M代表nim~~~~~~~~~~

說我們是第一名 怎麼還可以不一定來咧!!!!!!!!!!!!!

也要說一定來呀 呀呀呀呀呀,,,,,,,,,,

 

 

 

誰啊 工作人員

把啦啦隊裙丟一件給咪努呀

不然他多彆扭  XDDDDDDDDD

 

 

 

M Style

原諒在下 是音響的關係還是怎麼著

開頭一大段還真聽不出來是什麼歌,,,,,, 是新歌 是新歌~~~

又是重新編曲 還加了騎馬舞 噗

 

ps. 二貓........ 你的老王咧??? 是不是又......... >@<

 

 

 

Perfect Man

Perfect Min Woo 唱的Perfect Man

藍調, 吉他, 好舒服~~~

 

 

 

Minnovation

天吶天吶 真是帥翻了好嗎~~~     

 

 

 

Just One Night

說幾次 不要改的都聽不出來....... (你誰啊? who care you)

    

 

 

 

Perfect Man

長一滴滴版 XDDDD

 

 

 

Last First Kiss

哇~~ 喔

就只是一個微笑 也足以迷倒千千萬萬人~~~

這歌 這歌,,,,,,,,,,,,, 好愛的說 

咪努有說我愛你嗎.......

 

 

 

M Style

又我愛你,,,,,,,,,,,,,,,

 

 

 

 

 

Opening VCR + Believe In Love

天吶天吶~~~ 好溫柔 好貓喔!!!!!!!!

I will always...love you

心都化了~~~

 

不過...... 好陌生的歌,,,,,,, >"<

 

 

 

搖呼拉圈

看咪努笑成這樣

搖幾下無所謂了啦~~~

 

 

 

踢鍵子

李咪努,,,,,, 開踢前你笑得好奸詐 好心虛哦  XDDDD

才3下.......誒,,,,,,

 

 

 

不要相信男人

舞台上的發光體

就是你

雖然男人唱著不要相信男人

但是 你卻是值得信任的男人~~~

 

 

I M U

可愛的男人唱著可愛的歌 好搭~~~ 哈

 

 

 

記者大人,,,,,,,,,,,,

對照一下我們咪努的英文名字也好

是李ㄇ一ㄣˇ雨 好嗎!!!!!!!!!!!  

 

 

 

M-130125台北FM  

 

M-130125台北FM-1

 

M-130125台北FM-2

 

M-130125台北FM-10

 

M-130125台北FM-11  

 

M-130125台北FM-3

 

M-130125台北FM-4

 

M-130125台北FM-5

 

M-130125台北FM-6

 

M-130125台北FM-7

 

M-130125台北FM-8  

 

M-130125台北FM-9  

 

 

視頻, 圖片 來源見LOGO

 

以下轉自 : loveissammi @ 新浪微博

 

介紹與eric在亞巡住飯店合照時,問和eric感情好嗎?玟雨 "很神奇的是,以前沒這麼好,也不會這麼常開玩笑但是隨著年紀一歲一歲的大了,又一起為了神話活動費許多心思、討論,漸漸的愈來愈會在一起、愈來愈喜歡湊在一起開玩笑。"

 

那與eric的搞怪合照時(兩人都各舉起一隻腳丫到鏡頭前),說:"肯和我拍這樣照片的成員會有哪些?Andy,可能!烔完,可能!Junijin,完全可能!!至於彗星....他不可能!!而且如果他和我拍了還像這樣被我拿來fm公開,被知道我會被殺死的"

 

問andy和polly誰比較會撒嬌?玟雨:"當然是polly,缺點是polly太愛隨地小便了。Andy他年齡也大了,已經不適合撒嬌了,而且之前和他去電影<柏林>首映,我比他還像弟弟吧?今年神話回歸,想叫他要換個把瀏海放下來的新髮型,符合他忙內的感覺。全部梳上去那種阿揪西髮型,希望到這裡為止!"

 

「雞排」二字可以代替所有形容詞+感嘆詞+結語的一場fm。玟雨:昨天去吃港式餐廳,然後去士林夜市,看到路邊一堆人抓著袋子在排隊,所以問那是什麼,然後說是雞排,真的很好吃,吃了就突然想喝啤酒;所以去便利商店買啤酒,坐在裡面吃雞排配啤酒。」今天開心嗎?雞排。你們看起來都很像雞排!很棒

 

fan:偶吧你好帥! 玟雨:我知道! fan:偶吧好可愛! 玟雨:我知道! —唯一一個每次台下歌迷稱讚他,一點也不羞澀、會直接回我知道的藝人。也是唯一一個本來fan喊名字要安可,最後全場大喊雞排當作安可呼喚聲的藝人

 

今天有段話其實蠻感動的,在最後一個ment的時候,玟雨偶吧說:其實這是我很想要的感覺,像在韓國音樂節目一樣,全場坐著聽我唱歌,然後我說些話主持。我一直很想有那種到各國就能直接用那國語言講話交談的能力,能直接和各位聊天,但是沒有辦法,只是歌迷們都為了我們先把韓文學好了,謝謝你們。」

 

玟雨:這次自己來台灣,剛抵達的時候,不知道會有多少人、有點擔心,出來時看到好多歌迷,好開心,其實有種像和家人們見面的親切感,你們都像是女朋友一樣,所以很開心。我到每個地方都喜歡吃當地小吃還有逛逛、看一下當地流行趨勢,這次逛夜市雖然歌迷跟著,因為都很有禮貌,才能讓我很輕鬆自在的逛

 

玟雨:每次在各地開完演唱會,都會討論一下當地歌迷,各地歌迷都不太一樣,台灣我們討論過好幾次,不是因為來這裡所以吹牛,上次台灣巡迴結束後我們也聊到,台灣歌迷的特點是會和我們像是一體的融入演唱會,一起合唱、呼應、享受演唱會,這點很棒!但無論是哪裡的歌迷,對我們的心意都是珍貴的,很感謝

 

一開場有講到神話放送啦啦隊的課外活動篇穿裙子的事情,玟雨:我其實因為神放第一集錄製就扮成wondergirls...啊是wonder woman, wondergirls對不起。所以很適應穿裙子了。不過那天錄製烔完他真的很興奮、很高興,彗星其實也是。嗯...其實大家都很興奮

 

中間播的影片—最想守護的是?,玟雨:其實最想守護的當然是家人,家人本來就是最優先的,但是平常疲累辛苦不會表現出來的我,卻總是將臉色不好的那面展露在家人面前,真的很抱歉。很多地方都想一家人一起去;光是讓他們去沒有意義,而是要一起去,爸爸70大壽時絕對要一起去哪裡好好慶祝。

 

中間播放影片玟雨:我結婚之後一定會把父母接來一起住的,所以希望以後的另一半能夠體諒這點堅持,至於以後的另一半,我很喜歡孩子,希望是個個性像孩子的女生;啊...如果能快點找到的另一半的話,也希望能夠快點有孩子,現在已經在想像以後孩子的模樣了,不過....希望以後孩子不要太矮就好了。

 

玟雨分享的照片,有張是他在停車場跑步運動的照片,玟雨:那是演唱會前為了減肥做運動,那時候很勤勞,最近大概是一週兩次的運動,因為以前25歲的時候,即便過激的運動和減肥也不會怎麼樣,現在已經35歲了,過分的減肥看起來會變老,所以現在是慢慢維持身材

 

今天有一題ox問題是 RUN:玟雨100公尺跑步的最快紀錄是12秒。舉o的人占多數,但最後是x 在舉x的興奮的當下,玟雨很嚴肅+認真說:我最快紀錄是11秒!!比題目問的還快!!!(說這句很用力很俏皮還哼了一聲!!因為大家都以為他紀錄比12秒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