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碩錫:應該有那種“抱負嗎?想發展到這個程度”

PD:現在有模仿,也有各種嘗試。現在的作業是找出這些朋友們做什麼能做得最好。比起什麼我都希望這個節目能成為神話的終身職業。成員6人各自活動領域不一樣,見面有時會很困難。一年聚在一兩次做專輯宣傳,結束了就紛紛散開,這是無可奈何的。但是只要持續"神話放送",至少一周一次能夠見到。

玟雨:不是做1,2年結束,而是希望以神話的名義做長壽的節目。雖然不知道盡頭,但總歸越長越好吧。前面也說到的,感謝“神話放送”的一點就是成員定期能夠見面。以前我們因為各自solo活動繁忙而不能常常見面,一起開玩笑,歡樂的時間真的很好。


SH-120927採訪-3 

 

烔完:我們得不到人氣就無法維持,但一直努力著就會有觀眾喜歡,就能成為長壽節目,這樣相信。

鄭碩錫:究竟做什麼才能夠長久呢 


PD :就像剛才所說的,成員們在一起時做得最好。而且比起狹窄的studio ,在外面的時候做的好。最有趣的?去旅行後晚上在外面一起玩的時候,還有坐車移動的時候。其實從10 月份開始,說是計劃有點大了,但應該會發現一些變化的。形式固定成了急切的事情,比如每回都有新的外號產生,但每回形式都不一樣,新的外號都無法持續。

鄭碩錫:說到外號,在別的節目是很難看到的,如Eric取給玟雨的stupid之類的,還是special stupid呢,誰敢這樣稱呼玟雨啊。

Eric:因為有相機所以點到為止了,如果沒有,玟雨會殺了我的。

玟雨:因為是我的成員所以能接受。如果是別的放送就會認真的問了,為什麼對我這樣。所以說朋友們的罵,不像罵。 

Andy :那天我忍笑聲,把我憋壞了。自己都承認的玟雨太搞笑了。可能剛開始有點生氣吧,但某一瞬間自暴自棄的承認了。我也在其他放送中是做不來的,因為是和我們成員才可以的


SH-120927採訪-4 

 

烔完:不管多親,笑朋友是傻瓜的行為是不好的,我代替Eric向觀眾們道歉(一同,啞然的表情)

Eric :這孩子就這樣,其實傻瓜在我們當中根本不是髒話。我有點對不起的是我們開玟雨玩笑30 多分鐘了,放送中雖然只有幾分鐘。其實Andy 是那種跟著氛圍很有起伏的人,那天Andy 話也很多,心情相當好。所以我也一起玩起來了,其實最被捉弄的是烔完。

烔完:大家輪流捉弄我,但我以愛接受(笑容)

Junjin :但真的stupid Eric 哥。


鄭碩錫:說起被捉弄,Eric的隱藏攝像機才是首位,是故意的,還是真被騙了

Eric :真的徹底被騙了。剛開始時在紀實頻道,製作組嘗試了太明顯的隱藏攝像機,現在想想,那時候是故意的吧。使用了10 年多的美容室了說什麼VIP 按摩。“我要不要在這裡被騙”,糾結了很久,最後裝睡了。然後我就把“神話放送”隱藏攝像機的水準看得很低。我也沒想到所有staff 和成員們從兩週前開始準備了。 雖然我一直在數,但心情並不壞,只是單純地認為今天是我不行的日子。

彗星:一點也沒擔心Eric 會生氣(笑),更擔心會不會中途明白了,把隱藏攝像機給毀了。我們知道他生氣的那個線,只要不越過這個線就行。 

Eric :我只是很神奇,不管是“無限挑戰”還是“兩天一夜”都會出來很神奇的、戲劇性的場面。我們也是那樣 “下次不可能是我”,這樣想著提案更過分的懲罰遊戲,結果所有的都是我來做。那天是個turning point ,以後誰也不能相信了。 (笑)

鄭碩錫:Eric到底是純真還是還是戰略,有時候分不清呢。

Eric ;啊,我知道您想說什麼。 我是故意讓人覺得粗淺。在Mnet 音樂之神,李尚民堂堂地說著任何人都會覺得粗淺的笑話時很有趣。任何人看來都是被無視的情況自己還笑著應對的那種,我也學著做一下。不有趣嗎

烔完
Eric 是泥鰍,小聰明的大家,靠著小聰明,領導了神話14 年。


SH-120927採訪-5 

 

Andy :應該有想藏著的那一面,但隨著時間,各自的個性引出來了。比如Eric 哥的多樣的面

PD  作為製作人,無法延續到下一周是很難過的。上次是車內,所以stupid 玩笑也可以,但今天是fashion show ,在模特面前總不能說stupid 吧。每回的形式不一樣,所以有界限。所以現在如果有什麼能抓住的,我們想進行一兩個月。很明顯的“ love letter ”之類的會自製的。上次與guest SJ 進行的遊戲,意外的覺得挺好,請期待。

認為“絕對不會做到這地步的”但居然做了,有這種成員嗎 

鄭碩錫
:有沒有意想不到的困難之類的?


尹PD:“這成員覺得會這樣呢,怎麼會這樣”這種不存在。“這成員絕對不會做的,但居然做了”這種成員是有的。首先是Eric,還有彗星。Eric對藝能的確有潛在力,我也不能看透Eric是不是在計算著。說個很無法理會的笑話,然後接著是不好意思的反應,很有趣。烔完也是,一般人沒有回應就放棄了,烔完是堅決不放棄。細心觀察的話,他們是有多種不同面貌的朋友們。

Eric ;在攝影棚,氣氛是很重要的。一個素材本身就算不搞笑,我們拿著這個素材自己笑著,觀眾也會覺得“這算什麼”太荒唐而一起笑出來。在別的放送我一個人出演,說了相同的話?一定會因為冷場而被剪掉吧。但我認為最近彗星真是意外,真的很努力。

彗星:成員們讓我成為那樣的。這樣下去,如果有一天沒有成員們,我一個人攝影該怎麼辦,真是很茫然。 


SH-120927採訪-6 

 

Eric :就像“神話放送”裡有了不是意圖的搞笑點,就算我不故意展示,我的不一樣的一面也會顯現的。當然是我認為“有自信”的部分。

鄭碩錫:第一回很破格,攝影中會不會比較心煩意亂?

玟雨:服完兵役後馬上投入到了攝影中,馬上變成了wonder women。現在能說出來了,攝影中一直想“這,這不是啊”。但看著放送,覺得辛苦也值了,真的無法小看編輯的力量。說到神話,都會想到帥氣的一面。但跟著“神話放送”,知道了與大眾一起享受的樂趣。現在想給大家沒有距離感,親和的感覺。

彗星:第一天開始就穿著搞笑的衣服,掉進水裡,逛大街等等,把在之前藝能沒做到一切都做了,感到了所謂的“精分” 。放送中會怎麼播出,那也很茫然。但到了放送,大家都說很有趣,我也就安心了。其實從最開始放下對我是好處,第一回都經歷了,以後反而適應得快了。

Junjin :如果是其他放送是做不到的,是我們成員,我們放送,才能做到。 

Andy :服完兵役後我的性格也變了很多,確實兵役前後,對待藝能的姿態有了很多改變。 

其實我們也有過很多不和

鄭碩錫:現在的偶像組合因為不和而成為焦點,作為元老級偶像會不會感到責任感?

Eric :特別的,jinnie 很照顧後輩歌手們,有很大包容力。如果我們是飯碗,jinnie 是拌飯碗?(笑) 

Junjin :是嗎?責任感還是會有的。要成為模範嘛。 

烔完:其實我們也有過很多不和,但是我們認識並承認,相互努力要解決,所以能持續下去。血型性格都不一樣的人們努力想磨合,想調和,在各自的位置(玟雨、彗星是型,Andy、烔完是型,EricJunjin 


SH-120927採訪-7 

 

Eric :吵架又馬上笑,又吵架,又和好,我們就這樣一直下去。

彗星:相互牽制?絕對沒有。只是擔心會不會因為個人活動給成員們造成麻煩? 因為我的不足而造成麻煩是不可以的。

烔完:不應該成為肺,應該成為心臟(瞬間爆發出的鄙視)(注:麻煩與肺是相同的詞) 

鄭碩錫:gagman張東赫的發掘也是意外的所得吧,剛開始做情景劇是還不好意思,現在一唱一和的,很是默契。

PD :在“神話放送” 還沒有像劉在石一樣能同時進行參與和主持的聲援。在異色奧運會中作為中轉邀請了,以後出演頻率越來越高,粉絲們也很喜歡。

玟雨:張東赫的即興發揮原本就很強,現在就像成員們一樣,冷場的情況出現時張東赫會挽救場面。 

鄭碩錫:看著之前comeback舞台覺得有些遺憾,韓流晚幾年興起就好了之類的。但如果是藝能,年齡大一點好吧。

烔完:個人認為沒能減肥是一個遺憾(笑)最遺憾的是彗星無法站在舞台上,所以是未完成的舞台。明年我們能一起站在舞台上,請期待。


SH-120927採訪-8 

 

Junjin :剛開始說要做這個放送時很擔心能不能做好,隨著與製作組的會面,我們也有了信任。現在看到成員們變化的樣子,看到了可能性。越來越有慾望,與製作組好好商量,把握長處和短處,一定能展現更好的放送,也有了這樣的信心。

PD :之前熱氣旺盛的時候的話,節目很難維持半年以上。我想做長遠打算,不著急,原本就是有很多展示的地方的人。還有人不知道“神話放送”是很著急的事。要第一次播放是多多觀看呢,是因為時間段不好嗎。主要是年輕人觀看的節目,但年輕人在周六晚都會在外面呢。而且EPL 也是同時段播放。有很多苦惱。我們節目也是韓流的一大部分,在台灣有放送,在日本、中國、泰國也很有名。以後希望在更多的國家播放。   (EPL:英國足球超級聯賽)  (台灣有放送?????? 是驚還是喜)


SH-120927採訪-9 

 

Epilogue
不只是去年還是前年,在我們家附近飯店看到了Eric 和玟雨。想要高興地打招呼,突然停下了,當然了,我們不是認識的人。他們就是不認識也像認識很久的人,一點也不做作的、不意識周圍的青年。我忽然覺得啊,他們真的成為大人了,他們現在是真正的明星了。然後時間流逝,在“神話放送”攝影棚見到了。比起上次覺得更親近了。不是絢麗的聚光燈,而是在柔和的自然光下的他們,與“神話放送”融合在一起的他們、看起來很平和安詳。加上尹PD ,七位男人和了解神話的作家們,他們一起辦起來的神話放送,希望能夠長長久久,成為真正的神話,就像童話的結局一樣。

 

SH-120927採訪-10  

 

原作者:鄭碩錫

翻譯:akisameyuhi @ 神話吧翻譯組

----------------------

你們不離 我們不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