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120627-4  

 

金烔完表達了與金明敏演出對手戲的感想。

27號下午在首爾成東區往十裏CGV,進行了電影‘鐵線蟲’的媒體試映會和記者座談會,朴正友導演,文正熙,李荷妮,金烔完一起出席,講述了電影拍攝花絮。

當天金烔完對於電影中災難戲時說道‘為了讓災難現場看起來真實還使用了特效’。

接著,他說‘拍攝中,金明敏前輩的腿上著火了,金明敏前輩都不知道繼續拍攝,還是我喊停了拍攝,我以為大家都會說我幹得好,沒想到他問我為什麼喊停’。

特別金烔完說,‘我還期待能夠摔倒撲在金明敏前輩身上,但是看著金明敏前輩寬闊的肩膀不知道為什麼害羞了,今天看了電影也感覺不好意思,下次和男演員多擁抱幾次再拍。’

另,韓國最初災難電影‘鐵線蟲’將於75號上映。


From:starnews
翻譯:紫水晶@熱病81

--------------------------------------

害羞啥???

難道是因為對象不是某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