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的東京演唱會!平安地結束回宿舍了~ 還我的腿T_T 我要瘋了...因為今天沒能好好地跳,感到非常傷心T_T

 

M-120529  

FROM:玟雨Facebook
翻譯:pinksponge@Bestshinhwa

--------------------------------

這是腫摸了    

昨天不是還好好的

是在演唱會上又扭到了??????

哎 你們是...... 這麼拚命做神馬呀   

 

 

=================

R 公演結束和玟雨一起坐車了,玟雨說「我的小腿裡有點硬硬的東西好痛。」我回答說那是骨頭。肉裡面的就是骨頭。

M:你有幾條命啊?到底..

R:一條半命。能被暴打到死之前的一條命。還有真實的一條命。臭傢伙。

M:一條半命是什麼呀-_-嗯~!!!我做按摩去,除骨去。(指去除小腿裡的硬塊,為了配合ERIC說的骨頭故意這樣說)



FROM:李玟雨Facebook
翻譯:pinksponge@Bestshinhwa

--------------------------------

噗 老大神智不清了嗎 一條半命咧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