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十輯Thanks to 

  

ANDY
引領我到達今天這個位置的親愛的父母
讓神話存在的SM李秀滿老師
以及我們“神話”成員們, Shinhwa Company的職員們
特別在我們身邊操勞的章言哥和Liveworks職員們,秉民哥和Topclass職員們,錫宇大哥和Openworld職員們
亨石哥和編舞隊成員們,智英xi和造型師各位,感謝大家
還有我的支援軍團T.O.P職員們,一線歌手Teentop,感謝大家
最後 一直在神話身旁守護著我們,一同歡笑一同流淚的神話創造,愛你們


LEE MIN WOO
因為有了和神話一同辛勞的所有人,才能做出了十分帥氣的十輯~
首先,特別想念著的珠皇公主,也就是親愛的神話創造各位!

以及兄弟般的成員們,在旁辛勞的Liveworks職員們和經紀人們
特別是太學 永熙 鐘賢 尚勳 大家都辛苦了~   (小李子咧 ><)
製作專輯的時候比誰都辛苦的我們奉九哥 赫哥 浩真

和我一起沒日沒夜推敲細節的我的best friend道賢“太感謝了Ddibong(翻譯按:道賢的綽號)啊!”Yota哥也感謝~^ ^
買了東西來錄音室見面的我的死黨泰浩 和有了第二個孩子的英日 ‘售罄男’真修和志學

一直應援著的賢旭哥和大城哥 善良的正賢姐姐 退伍的時候來的智英
還有一如既往將我的身材打造得很帥氣的我們黃師傅^ ^
因為拍攝而辛苦的我們漢娜 一直感謝的我的拍檔範俊
xi
幫我把髮型弄得漂亮的建亨 化妝師京美&Soonsoo職員們 以及親哥哥一樣的元泰哥和Lalune職員們

這次的服裝製作得很帥氣的Gilhomme 徐恩吉老師 造型師朴志英和同事們^ ^
攝影師金巍密老師 專輯封面設計師很有senseEcama 和十分感謝的我們靜愛姐姐
~
專輯進行中辛勞了很多的允中哥 少女一樣的恩真姐 一直感謝的永俊哥

因為編舞辛苦了的我們亨石哥 龍圭哥 真錫哥 洙峰哥 在福 允煥 光善 和女神dancer^^
世上最美麗的英美姐 一如既往照顧著我的道先哥 United One足球協會的哥哥弟弟們

生病的時候讓我回復健康的崔朱英老師 Barun韓醫院院長
公益勤務時對我很好的首爾本部相關人員們 特別是林鎮原科長和姜東熙大姐^ ^
創辦神司的時候辛苦的、很~好的帶領成員們的章言哥和秉民哥

以及為亞巡出力的錫宇大哥 感謝所有所有人!
為神話出力的CJ李美京副會長 和所有的相關人員
天使YG賢碩哥以及YG家族 向打造了神話的李秀滿老師再一次真心表示感謝!!
間隔4年的Comeback!滿載14年間保持著的神話熱情,努力在舞臺上報答大家^ ^
最後 在世上給與我最大力量的、親愛的父母 我愛你們


JUN JIN
真的苦惱了很久呢……呵呵
該寫些什麼……是否能完整地表達我的心情……
首先在我很辛苦的情況下都好好地守護我的奶奶愛你喲 哈哈
比任何人都保有熱情的父親!愛您以及感謝您
改變了我人生的母親!雖然是有些吃力的情況,感謝您忍受住並等待著我
我的妹妹靜兒,恩兒,Serom啊!雖然無法經常聯繫,別忘了我一直想著你們!
像親兒子一樣養育了我的大姑姑,小姑姑感謝你們!T T
大姑父,請勉勵我吧!嘿嘿。現在正寫著
thanks to
面前可以看到成員們,這件事本身就很神奇,又很幸福!呵呵

一同度過了年少歲月,以及今後也要一起的我們成員們 ~的愛你們感謝你們 雖然用言語無法表達……
我們……永遠吧!……
祝你成為最棒的歌手,鐘旭哥!不久前改了名字的燦洪!不對,是俊成!
再次祝賀你結婚,京鬥啊!好好對恩靜!
在正東劇場努力工作著的最棒的leader,親愛的我的弟弟亨順!(向劇場長轉達我的謝意!)
總是那麼愉快的漢朱哥!快些結婚吧!釜山男子漢帥氣的昌洙哥!
把我當兒子一樣一直照顧著的我們Openworld張錫宇社長 總是很感謝您!  (真 的??  ><)

現在成為了同事的金政一理事,暈彪(一直感謝!)帥傢伙X5弟弟們,大國男兒,可愛鬼志秀!
大家加倍努力,大發起來吧!Fighting!感謝Openworld的所有職員,更努力做事吧!
嘿嘿 無論在哪都很認真做事的炳冠啊!想念你了。帥傢伙根石!真的很實在的真國!帥氣的金融界人士炳浩哥!
咖喱大魔王宋栢京社長!時光流逝也沒有絲毫改變的真煥哥!我個人是1tym的粉絲知道吧?呵呵 可愛鬼我們的se7en東旭!變得更美麗的寒星!呵呵
現在也努力的做著公益勤務的南吉!Fighting!時光飛逝 哈哈
帥氣的trainer我們朱浩!聲音的達人太鎮!告訴了我cushionRodem社長
讓我能夠做到機器人演技的炳民哥,汝矣島美男鐘賢哥,最棒美女英花!四個精靈 我們的StellarFighting
再次回來的West Dragon永熙,論峴洞湯姆克魯斯太學(論湯),天使Web PD漢娜!
真的很操勞了很多的我們奉九哥,負責烔完哥和彗星哥的章言哥(水長)!喜鵲喜鵲亨錫哥!(哥!喜鵲春節是是今天喲~
我們國家最棒的dancer!真錫哥,洙峰哥,允漢,在福,光賢哥,龍圭哥,正美。辛苦著的亨國哥!Spica棒極了!呵呵
成為真正男人的志勳哥!依舊是我先輩的七炫哥(Kangta哥)?
真心愛著的我們星光!JH!因為有你在我才有了力量。
髮型地的達人Chaechae xi!呵呵 最棒的造型師智英以及其他孩子們
因為我常常操勞擔心的我們鳥媽媽!(請期待the birds的正規專輯 呵呵)
拍攝了帥氣MV的金光錫導演!(感謝您)為我們製作了非常合心意的專輯封套的Today Art相關人士們
向你們表示感謝。一邊控制著搗蛋鬼們一邊進行攝影,辛苦了的金巍密老師!您辛苦了
操勞了很多的Liveworks職員們,Top Entertainment職員們。
以及最重要的,長時間以來等待著神話,愛著神話的“神話創造”各位歌迷感謝你們!以及愛你們!
名品不是一個早上所能造就的……哈哈  (噗 嫌時間不夠多就是了)
我不會忘記初心,更加努力。


ERIC
首先向一直給予我新的挑戰,又給予了我戰勝挑戰的力量的上帝表示感謝。
打造了名為神話這樣一個帥氣組合的SM李秀滿老師,
讓我們能跳槽到新東家,並作為神話得到第一個大賞的GoodEnter朴冠英代表,
讓我有了作為演員文晸赫這樣一個新起點的李在洪代表,
圓滿解決了深化商標權問題的Openworld張錫宇代表,
現在作為神司的兩個理事,擔任著主心骨,將很多困難的事情利索地解決的
Liveworks
的李章言代表 Topclass的崔秉民代表
為我們寫了好歌的金道賢作曲家等作曲家們
為了趕在截止期限前完成 今天也熬夜做事的Rapper DavidA&R奉九哥,Engineer的各位
為神話的comeback捧場 從出道初期開始看著我們一路走來的各新聞社電視臺相關人士們
以後一同愉快地製作神話放送的尹賢俊PD等人
神司職員們和李鐘賢室長等其他經紀人們 造型團隊朴志英室長等人
Intrend
鄭允基代表 金高恩 寶美室長 金佳英組長
髮型姜元泰院長,為我打造comeback的身體條件,教會我新的愉快事物的
名門Korean Top Team的權燦烈,河東鎮代表 所有的選手和教練……

親愛的家人,我們成員們,所有的一切都非常感謝。
神話創造和神話一同享受了人生中的一部分
有著一同悲傷過的記憶的各位。
14
年的神話是你們所創造的。  (被戳中..... 竟然 說是我們.....)


SHIN HYE SUNG
14

年如一日信任我們,等待我們,一同走過的飯們以及
比兄弟還親近的成員們,以及我親愛的家人,向你們傳達滿載真心的感謝。
在是申彗星之前,首先是神話的申彗星這一事實,讓我比任何東西都珍惜和自豪
“神話”這兩個字……要守護到底     

 


KIM DONG WAN
向上帝以及
父母表達謝意。
因為有成員們和各位飯
才能這樣子製作出專輯。真心感謝。

向我所愛過的人以及
愛過我的人表達謝意。
因為我以真心對待 因為你真心待我
給險些以空軀殼的靈魂生活的我
帶來了許多光亮。

向給予過我傷害
在背後倒打我一耙的人們也表達謝意。
托你們的福 持久力不足的我才堅持到了如今。 (這個大暖男 有大愛的男人!!!!!!)

餘下的時間要更有意思的活著。
感謝。

餘下的時間要更有意思的活著。
感謝。

 

翻譯:瑪雅流蘇
轉載請注明 weibo.com-mayatass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