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非常善良的正雅 在回大田ing 嘿嘿

文童鞋:車掉頭!不要走!

翻譯 : 蘑菇菇magoo @ 新浪微博

 

 

好友:今天三個人一起去吃獵奇炒年糕(一家店名)了,卻吃了閉門羹.於是乎一整天都這個表情

文先森:好可愛!!!!! 黑眼圈都到下巴了呀 超可愛!!!!

翻譯 : 蘑菇菇magoo @ 新浪微博

 

 

 

:獵奇炒年糕吃到了額~!!!!

文先森:又是這個呀...聽說這裏 有個怎樣才好吃的點法?我吃的時候追加了cheese、粉條和炸串。那粉條跟石頭一樣泡不開..

金:去掉粉條就完美了

文先森:你倒是早說呀!首先我想加的是cheese,還要加啥你詳細告訴我 right now!

翻譯 : 蘑菇菇magoo @ 新浪微博

 

 

好友:我的新家族成員叫什麼名字好呢?

文先森:肉肉

翻譯 : 蘑菇菇magoo @ 新浪微博

 

 

友:跟寶貝依依惜別後,要跟正美一起去大田呢 有沒有一起去玩的!!!!額 對了..我沒啥朋友的..

文晸赫:希東怎樣了?

好友:希東在大田的家裏呢。

(文先森起名叫金肉肉那個狗後來名字定為金希東了。)

翻譯 : 蘑菇菇magoo @ 新浪微博

-------------------------------------

我們的文話癆啊~~~

現在都不自己發文

四處找美女好友聊天嗎....... ><

 

============================= 

好友 : 我現在也老了..額呼...

文先森:你說滴沒錯... 

翻譯 : 蘑菇菇magoo @ 新浪微博

 

 

友:買什麼phone呢?

文先森:CTphone

BB機之後的移動通信手段,話費很貴,100外沒信號,有點像對講機的意思= =見圖)

翻譯 : 蘑菇菇magoo @ 新浪微博

 

 

 

好友 : 好想整形.....我越來越醜了...好餓...

文先森:雖然你有一個地方我能理解,但還是別整形 

翻譯 : 蘑菇菇magoo @ 新浪微博

  

 

好友 : 困了......想換手機...

文先森:手機還能用用呀..請換個臉吧~ 

翻譯 : 蘑菇菇magoo @ 新浪微博

 

 

 

好友 : 想離開這裏,放下所有記憶.................??

文先森:有什麼不好的事麼?

翻譯 : 蘑菇菇magoo @ 新浪微博

 

 

好友 : 眉毛越來越濃了...

文先森:蘇志燮般的眉毛,很handsome

翻譯 : 蘑菇菇magoo @ 新浪微博 

 

 

好友 : 誰在我家門前放了一隻母的雪納瑞呀.. 我們家已經有小狗了。有沒有人養小狗呀?? 漂亮溫順又聰明的人

文先森:你

翻譯 : 蘑菇菇magoo @ 新浪微博 

----------------------------------

 

文  晸  赫  先  生!!!!!!

說~~~

你跟她是神馬關係???

 

============================= 

好友:別對我說日語,我不懂!

文先森:zzang!

翻譯 : 蘑菇菇magoo @ 新浪微博 

----------------------------------

應該就這樣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