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的金烔完(32)和演員金烔完是完全不同的人。雖然是具有一呼百應的華麗人氣的偶像明星,但作為「演員」見到的他是他真正本身。去年末作為公益兵退伍後他選擇的作品是音樂劇「Hedwig」和單幕劇「絕頂」。他挑戰了對於專業演員來說都不容易詮釋的變性人『Hedwig』,最近又扮演了815特輯單幕劇中的獨立運動家兼詩人李陸史。這不能不說與偶像明星們成為甜蜜浪漫主角的趨勢有段距離。「我喜歡生活演員這種說法。沒聽過像生活一樣自然表演這句話嗎。
我今年的目標是完成『演員』金烔完這個框架。」他說,甚至還突然袒露說「因為集中在音樂劇中,我和約會了一段時間的女友分手了」他已經完全陷入「演員模式」

-『Hedwig』也好 『絕頂』也好,都不是個容易的作品。你是怎麼決定的

「公益兵結束後,在渴望表演時碰到了這兩部作品。因為兩個都是強烈的、有難度的角色,所以更吸引我。因為有困難,所以期待著有所成長。辛苦那是當然的。機會來了,這也讓人感恩」

-『Hedwig』裡演出了變性人

「其實迄今為止我的表演中不時地還會出來金烔完的一面。可是在『Hedwig』裡1秒也不能出現我。因為是變性人。手勢、表情、眨眼睛,這些都要像個女人。因為用心去做了,演出結束的現在我偶爾還會有像女人一樣的動作,讓人嚇一跳。男人一般不都是分開腿坐著的嘛。我也是那樣,可是Hedwig後,我常常嬌媚地把腿靠在一起坐」

-你演出了詩人李陸史。本來就對詩或是歷史感興趣嗎

「不,對詩沒興趣,上學時最討厭的科目就是國史。雖然知道『李陸史』這個名字,但不清楚是個什麼樣的人。一開始是因為劇本有意思而被吸引的。演著演著才意識到『要這樣學歷史啊』。說我有了歷史意識太大了,反正我現在變得會思索為什麼後世要瞭解歷史了。因為要知道守護我們今天生活的人們,帶著自重去生活」

-感覺你要比去當兵前變得更認真了

「與其說變得認真,不如說沒了焦躁。也從容了。即使看到不義也比以前能更好的忍住了。哈哈。當兵前特別焦急地想『要快點實現什麼』,可是當兵回來後,知道急不來。重要的是基本功。所以有空的時候就讀書旅行,也思考了很多」

-在電視劇製作現場,同事們會不會因為『歌手』金烔完而有不同對待

「不會。以前會有點那樣,但現在就是待我像同事。拍『絕頂』時,同事意識更深了。單幕劇要比迷你劇在更惡劣的環境下拍攝。可能是因為要一起克服困難的拍攝,所以都作為演員平和地待我」

-感覺你對表演的野心更大了

「今年我想作為演員得到認可。也因為這種想法而選擇了『Hedwig』和『絕頂』。現在的我處在一個曖昧的年齡段。又不是新人,從事表演有很長時間了。演年輕偶像也比較曖昧。只能靠演技說話」

-你是偶像界的大前輩。看到現在的偶像想起過去

「看到後輩們,會想起『我們那時真苦』。哈哈。雖然因為沒法睡覺而痛苦,但有趣的記憶要比辛苦的記憶更多。其實那時空出行程去休息的話,會去喝酒啊、玩啊。幹工作反倒像是剩下的事。」

-已經超過30歲了。也是該想想結婚的時候了

"想在35歲的時候結婚,生一個和我一樣屬羊的孩子。可是其實我連與女人見面的悠閒時間都沒。如果要我坦率地說的話,在『Hedwig』前我有一個經人介紹短暫交往的女友。因為太投入在音樂劇,疏遠了,自然而然就結束了"

-聽說了明年神話comeback的消息。已經13年了,長壽的秘訣是

「成員都是多血質的、衝動型,所以常常打架。但是因為都是屬於心裡藏不住事的急性格,所以(打架後)又會立刻見面解開心結。最重要的是不要分派。我們成員都不是那種認為自己很出色,從而煽動其他成員分派別的人。所以可能因此就沒分裂了。哈哈」

-還成立了神話公司.

"是成員做大股東的,屬於我們自己的公司。文晸赫(Eric)代表大人非常辛苦。公司是否會很好運轉還是個未知數。一開始可能會打打架?即使如此,因為有Eric leadership在,我覺得能排除萬難。想到明年活動,早早就笑開了。真的覺得會有趣的。我和Junjin在不久前說『我們做神話的話,不要粗粗地玩,要發瘋一樣的玩』」

-今年的計劃.

"在神話活動前,還想演部作品。有幾部電視劇在苦思中。我想演生活。如果能是像『同一屋簷下的三家人』一樣的描述市民人生的生活電視劇就更好了。」


出處:日刊體育&六感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

當完兵 思考的也會更多吧

畢竟那是男人的一個轉折~~~

 

之前萬萬小布說的 真的都是意有所指???

有過女友~~~

如果真想35歲前結婚 要花點時間在女方身上

不然都跑了怎辦......

 

期待明年你們發瘋的玩啊~~~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