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04:43 

Quanninomarley(哈哈):明秀哥對不起在石哥我愛你

 

(這是哈哈跟劉在石的對話)

ERIC @ Quanninomarley :

熱情的火花男子們!

from:文晸赫推特
原創翻譯:蘑菇菇@情投E

=================================

2  04:55

vinoche7 @ ERIC :

看著你對待信仰的樣子不斷產生新的尊敬心和『啊 原來真有這麼帥的人呀』的想法。讓我有了很多收穫^^

ERIC @ vinoche7 :

還不到那個程度啦只是零零散散講了一些說教的話而已,現在不過才進行聖經通讀一個月。我是先對基督教書籍產生關心的,希望能靠自己的意志來閱讀聖經,比起太過特別的救贖方法,我更想用有趣的開心的方法~fighting!

from:文晸赫推特
原創翻譯:蘑菇菇@情投E

=================================

3  05:02  @ LeeeeeeZY

=================================

4  05:09

對此耶穌是這樣回答的「我實實在在告訴你們:如果你們不懷疑,有信心,你們也能做我對無花果樹所作的事情。不但如此,就是對山說『你離開此地、投入海裡』也必定能成就。你們祈禱,無論求什麼,只要相信,就一定能得到。」(馬太福音21:21,22KLB)完全沒有絲毫的懷疑去相信真的不容易呀這個章節裡說的不是『馬上』就能把山移動,只是說了能移動山。當時是完全相信,過段時間就產生了稍許的暫時的懷疑的話,那樣的人是不行的。芥菜子般大小的信任能移動大山的話,芥菜子般大小的不信任也能讓山無法移動。

from:文晸赫推特
原創翻譯:蘑菇菇@情投E

---------------------------------------------

不過..... 這些真的很難相信啊  ><

雖然知道水土保持沒作好的話

山是會越來越小的......

 

=================================

5  05:14

YooChun_0604 @ ERIC :

哥哥為什麼不睡覺呀ㅜㅜ

ERIC @ YooChun_0604 :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不睡覺。我們一周有4-5天是通宵拍攝,剩下的幾天是拍到清晨的。那種提問會讓人傷心

from:文晸赫推特
原創翻譯:蘑菇菇@情投E

---------------------------------------------

老大...... 人家是關心你

要你有空就去休息 睡覺啦~~~

大家都很心疼你ㄋㄟ

 

=================================

6  14:44

tkfksara @ ERIC

哥哥...我好像瘋了..標桿人生(的閱讀)推遲了...這真是的...那樣的話還要按照預定的在40天完成麼???

ERIC @ tkfksara :

我也推遲了...ㅠㅠㅠㅠ即使是不得已推遲了,但因為40天這個數字在聖經裡具有很重要的意義,所以還是要對照那個時間讀完才行的...從現在開始一天讀三章的話應該可以趕上(預定進度)...ㅠㅠ

from:文晸赫推特
原創翻譯:蘑菇菇@情投E

---------------------------------------------

還有限時間讀完的喔???!!!!!!

老大都沒時間休息了

還要趕著讀書.......

怎不戲拍完了再開始咧~~~~

 

=================================

7  17:58  @ beat2flow

8  21:02  @ hello_claude

9  21:05  @ hello_claude

10  21:32  @ Only_980324

=================================

11  23:45 

因為明厚小姐沒有回答,害怕也許會面對到不好的狀況,我就刪掉了。Follow我的大部分是飯,我相信應該不會拿已經RT了的照片去做什麼壞事吧。隱約有種送走明厚nim的感覺

 

注:這是指前兩天那個梨大女生的照片被貼出來,好多人擔心說怕資訊盜用什麼的,應該遮一下再發的。

12  23:51 

only6SHINHWA @ ERIC

神話創造們都是很善良的,不會做壞事的~^^

ERIC @ only6SHINHWA

是呀。我相信是那樣的不想懷疑,情況就這麼發生了。
雖然怕讓那位有損失就刪掉了,但是就像我記憶的一部分被強制結束的心情一樣,感覺不是很好

from:文晸赫推特
原創翻譯:蘑菇菇@情投E

=================================

13  23:57 

剛才在姜宇家門前拍攝,文晸赫DC為我們準備了夜宵~好吃的三明治和維他命水~因為忙瘋了的拍攝也沒打聲招呼劇組人都吃得很香額~剛才明月也讓我轉達會好好享用的~

from:文晸赫推特
原創翻譯:蘑菇菇@情投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