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1:14

ERIC @ Crystal_Yang

我為你祈禱。啊 真的沒有容易的事呀。加油額!

from:文晸赫推特
原創翻譯:蘑菇菇@情投E赫 

================================== 

2  19:17

TOPCENT(李宗炫):使用的推特twitbird背叛我了..還以為是免費的,原來是收費的!!!...所以相冊都看不到了..所以我也要背叛你!!Goodbye..

ERIC @ TOPCENT

額?宗炫你換成twipple?我也是在用安卓的時候最喜歡twipple了,iphone用的也有了?我也要用用twipple免費版哦~

from:文晸赫推特
原創翻譯:蘑菇菇@情投E赫 
 

================================== 

3  19:29

安卓系統裡喜歡的twipple,我下了iphone用的免費版本使用中。期待能有安卓時那樣好的感覺~~測試中 測試中

 

R-110727抽M.jpg

 

R-110727推特.jpg  

 

from:文晸赫推特
原創翻譯:蘑菇菇@情投E赫

--------------------------------------------

老大偷放咪努的照片  KKKKK

褲子穿成這樣的啊~~~~~~

自己在搔什麼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