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則  01:07

smkyun33 (裡肯):看看,看看,嘖嘖~我滴媽呀~嘿嘿,幾分鐘時間裡粉我人的艾特...謝謝大家,沒幾分鐘裡就有那麼多艾特~。跟我親近的人艾特的更多呢,更多更多~嘿嘿哦嘿嘿嘿嘿~現在到地方進行拍攝,只有我和經紀人我們兩個在宿舍···這樣看來··白憂鬱了??嘿嘿

ERIC @ smkyun33 :

我也艾特你!今天拍攝感覺特別累呢~~好好休息明天見!!

FR:文晸赫Twitter,評論smkyun33 (裡肯)的推
翻譯:姜家稀飯@熱病81℃

===================================== 

2則  03:10 

leejeehoon79 (李志勳):初心..... 忍耐..... 謙遜..... 還有什麼是我必需的東西???

ERIC @ leejeehoon79

Eric.

leejeehoon79 @ ERIC

親愛的()是唯一的

 

from:文晸赫推特
原創翻譯:蘑菇菇@情投E

 

附贈發過之外我看過的

 1:李智勳說看電視劇裡Eric和韓藝瑟kiss的時候,他很羨慕韓藝瑟能親Eric的嘴唇。。。

 2:Eric發神話成員誇韓藝瑟的截圖,李智勳回:親愛的你是最棒的!尤其是看到身材又一下子著迷了,你就是我的style...

3:飯對李智勳說,跟某女藝人一起拍攝很開心吧,他回說我只有Eric

--------------------------------

這兩人要不要這麼公然曖昧啊

老大和大嘴的關係有這麼親密嗎?????

 如果是大大和彗星這麼公開的話..... 哈哈 這是妄想 >< 

 

===================================== 

3則  03:11

world7537 (world):我..真.. 無語了...真是的到底要怎樣?!!

ERIC @ world7537 :

微微一笑吧^^

world7537 @ ERIC :

哈哈哈哈哈哈~像瘋子一樣笑了一會~嘿嘿,看著哥哥推特主頁的照片心裡很~~不是滋味啊~

FR:文晸赫Twitter,與world7537 (間諜明月劇組服裝師)的對話
翻譯:姜家稀飯@熱病81℃

--------------------------------

那張禱告的照片有怎麼了.....

 

===================================== 

4則  13:40

notoriousgonzo (gonzo):向著倫敦出發!去宣傳韓國的hiphop!Thunderground 1llionaire world wide baby ~

ERIC @ notoriousgonzo :

斧頭加油!要帥氣的完成任務勝利歸來哦!

FR:文晸赫Twitter,評論notoriousgonzo (gonzo)的推

翻譯:姜家稀飯@熱病81℃

===================================== 

5則  13:51

Romantic_JJung (Jo Jung Eun): 每週工作五天或者六天好像不是什麼很重要的事·,只是希望,如果我們默默的守護在自己崗位上的工作人員們不再受傷就好了

ERIC @ Romantic_JJung :

這個總感覺哪裡很不對勁呢·,都說人善被人欺啊,可是重點是我們隊伍裡面善良的人太多了,總之“怎樣”之後大家還是會向最開始那樣努力的工作,不過現在還是希望那個“怎樣”快點到來

FR:文晸赫Twitter,評論Romantic_JJung (Jo Jung Eun)的推
翻譯:姜家稀飯@熱病81℃

--------------------------------

是劇組怎麼了嗎.....

那個"怎樣"是哪樣???  ><

 

===================================== 

6則  15:19

heavenbin (jeon hye bin): 我是說如果哦~明天下午3點在三星洞 coex BANDI&LUNI'S 我要舉行簽名會的~~萬一大家剛剛好那個時間有空出時間的話,一定要來捧場哦~~昨天晚上做夢簽名會沒人來的,好害怕~~

ERIC @ heavenbin :

慧彬你寫書了咩? 簽名會加油~

FR:文晸赫Twitter,轉發heavenbin(全慧彬)的推,並評論
翻譯:姜家稀飯@熱病81℃

===================================== 

7則  13:02 轉發 heavenbin

===================================== 

8則  19:52

 Stephanie_syh (韓世燕)@ ERIC :  

我們教會夏季聖經學學校六年級學生,帶著神話10週年的帽子來的~嘿嘿,估計她媽媽是神話fan吧~媽媽希望孩子不要受傷,請您祈禱一定要讓上帝聽到他媽媽的願望~哥哥~:D 

R-110722推特.jpg    

ERIC @ Stephanie_syh :  

好的~為他祈禱~感覺很可愛,也很微妙呢^^

FR:文晸赫Twitter,與Stephanie_syh (한세연)的對話
翻譯:姜家稀飯@熱病81℃

--------------------------------

這是 ShinhwaChangjo Juni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