樸少賢:剛剛聽了Secret的《shy boy》,比起平時強悍的樣子,更展現出了他們可愛的一面呢。稍事休息後,金烔完君將來到我們現場,我在2010年的最後一天偶然遇到了金烔完君,我真的非常高興呢~所以,我們的飯們該有多想見烔完君啊,得快點出來和大家見面啊,所以我們請來了2011年日程非常之繁忙的烔完君,比起電視活動,金烔完君作為DJ活動的聲音,更讓人好奇吧~所以,稍後我們將和金烔完一起進行節目。

樸少賢:說來,這位是我一段時間都沒有想起的人來著,總是非常有魅力的這位,久違地在放送的大廳見到了這位,幾天裡,一直在我的心裡走來走去,對於我來說,對於大家來說,真的是非常高興聽到的聲音。
金烔完:大家好,在心裡走來走去的男人,我是金烔完。
樸少賢:呵呵~在心裡走來走去的~帥氣的金烔完君,很高興見到你。
金烔完:很高興見到你,很高興見到大家。
樸少賢:好久不見啊~
金烔完:是的,兩年沒有跟大家這樣問候了。
樸少賢:在入伍前見過,真的是隔了兩年再見到烔完君呢~
金烔完:是的,在大廳見到的吧~
樸少賢:我很高興見到你呢~
金烔完:我嚇了一跳,當時一個人正吃著曲奇餅乾走著呢~
樸少賢:哈哈哈~~你真的變帥了呢~
金烔完:樸少賢小姐也不是和我年齡差很多的姐姐啊~卻像個大姐姐關照弟弟一樣關照我~
樸少賢:恩~
金烔完:我有點不好意思來著~
樸少賢:恩~但是你去了軍隊回來後,真的是變帥氣很多呢~
金烔完:啊~謝謝~
樸少賢:所以才很想關照你呀~
金烔完:啊~真的謝謝~
樸少賢:因為做過ten ten club的DJ,雖然還是帶有神話的形象,但是因為金烔完的DJ的感覺,所以我才覺得和金烔完君的距離拉近了~
金烔完:是是~
樸少賢:總是想給你關照的~
金烔完:謝謝~
樸少賢:那天做了ten ten club的一日DJ後,感覺怎樣?
金烔完:真的是很久沒做DJ了~我做ten ten club的DJ那會兒,沒有短信平台,就是事先收集好論壇上的留言,還有明信片寄來的信件這樣的~
樸少賢:明信片~~呵呵~~這真的是太久遠啦~~
金烔完:我那時候差不多是10年前了~
樸少賢:噢~~~~
金烔完:連著做了2年~所以時隔這麼久,能再到ten ten club,和大家一起新年倒計時,那個氣氛真的特別好~
樸少賢:恩~大家對那時候應該都有印象的,那時候每晚金烔完的ten ten club真的是收聽率最高的~
金烔完:噢~
樸少賢:收聽率真的特好~
金烔完:托Sweet Sorrow各位的福~
樸少賢:呵呵~
金烔完:謝謝~

樸少賢:金烔完君當時真的是最好的DJ呢~隔了這麼久再這樣復出做節目,感覺如何呢?
金烔完:噢~最近我也參加了一次綜藝節目~
樸少賢:和樸明秀?
金烔完:是的~後輩們都挺活躍的,所以我覺得挺放鬆的。後輩們都不認生,表現得很好,所以比起不自然,我表現得很放鬆,沒有難堪的地方。
樸少賢:以自然的樣子回歸,讓人看著真的很好啊~
金烔完:啊~是的
樸少賢:朋友中有要退伍的嗎?
金烔完:恩~還需要些時日,明年年初,我們其他的成員都會退伍了~
樸少賢:ANDY?
金烔完:恩,ANDY退伍,JUNJIN和玟雨解除公益服役。
樸少賢:哦~那得等一年左右咯~
金烔完:還有一年!
樸少賢:啊~
金烔完:我也覺得傷心呢~
樸少賢:哈哈哈~
金烔完:嗯~那個ANDY君休假了,也不跟我聯繫~
樸少賢:噢~為什麼那樣呢?
金烔完:他把要一起玩兒的人列了個清單,我是這個清單的最後一名~ (這是什麼清單呀?公布一下)
樸少賢:啊~~
金烔完:是這樣的~
樸少賢:那麼金烔完君休假的時候,有和ANDY打電話嗎?
金烔完:我是公益勤務要員~
樸少賢:啊~~
金烔完:我一直是上下班的~抱歉,區民朋友們!
樸少賢:哈哈哈哈~真是的~ 怎麼說,休假的話還是心情會很舒暢的,想明天我要去幹嘛啊~什麼的~
金烔完:是的呢~
樸少賢:怎麼說,還是很喜歡休假的吧?
金烔完:是的呢~我休假的時候,旅行了很多次,去採風旅行。
樸少賢:噢~那你拍了很多照咯?
金烔完:拍了很多照片~
樸少賢:以後公開一次吧~
金烔完:我在博客公開了~
樸少賢:噢~那你最喜歡哪裡呢?
金烔完:啊~國內有個叫做周王山的地方,還有個叫做注山池的地方,以前在電影《春夏秋冬又是春》裡看到過那裡的湖水。
樸少賢:啊~是的是的~
金烔完:所以我才去的。我是凌晨的時候去的那裡,那時候看著那海水,啊哈哈~~不是海水,是湖水~~=U=凌晨的時候,那個湖面看著特別寂靜~那個感覺特別好~
樸少賢:啊~~真是有情調啊~凌晨的話,和誰一起去的啊?一個人嗎?
金烔完:和公益服役的後輩一起~
樸少賢:啊~一定玩得很開心吧?
金烔完:很開心~
樸少賢:下面要來聽首歌了~和寂靜湖水的感覺不是很相配的這首神話的歌,這首歌不是金烔完君點的,是我選的~
金烔完:謝謝~
樸少賢:你知道是什麼嗎?
金烔完:恩~神話的《BRAND NEW》~
樸少賢:噢~~~~

金烔完:恩~聽了神話的《BRAND NEW》後回來了~yeah~~
樸少賢:噢~~好帥啊~~ 你還記得這首歌的編舞嗎?
金烔完:啊~當然記得~~ (萬的FM怎沒想到要考考他 XD)
樸少賢:我以前真的非常喜歡這首歌的舞~太帥了~
金烔完:我也很喜歡這首歌的舞台~哈哈哈~
樸少賢:噢~是的~ 真希望什麼時候能在舞台上再看到這首歌的舞啊~
金烔完:那是當然~我們預定在2012年回歸,到那時一定再現這首歌的舞台,我今天在這裡和大家約定~
樸少賢:其他成員我來和他們說吧~哈哈哈哈~
金烔完:拜託您了~
樸少賢:一定要唱《BRAND NEW》啊~
金烔完:恩~

樸少賢:好久不見神話的金烔完君,這次真的有很多聽眾朋友們發來的提問,我來介紹幾個~李珠雅小姐說,「幾年前,我在鴨歐亭洞見到走過的金烔完君,當時我說了『呀~是金烔完啊~個子和我一樣高啊~』。其實我比哥哥小很多,在路上遇到經過的飯們這樣說哥哥,哥哥有傷心過嗎?那時候真的很抱歉啊!~」
金烔完:噢~沒關係的~因為我不是高個子,現在的女生也都挺高的~所以,那樣的也沒關係的~ 但是日本的朋友們~~我在公益服役的時候,去學了日語,我從新村出來,或從培訓學校出來,日本的朋友就在後面用日語說,「呀~是神話啊~有點矮啊~有點矮啊~」
樸少賢:啊~~不懂日語的話,倒也沒這個煩惱了~卻聽得懂啊~~
金烔完:是啊~~聽了覺得有點丟臉啊~~  (萬的屈辱事件又添一樁.....)
樸少賢:金洪秀問,「最近廣播和電視的日程挺多,有一定想上的節目嗎?」
金烔完:最近麼~~有節目提案,我就上啊~~哈哈哈哈~~
樸少賢:哈哈~真是~李惠善說,「如果上《我們結婚了》,想和誰配對?」 (千萬可別真的上這節目啊....)
金烔完:和少賢姐姐~
樸少賢:哈哈哈~~
金烔完:和善良的前輩姐姐一起~
樸少賢:你不是喜歡2NE1的CL嗎?
金烔完:是也喜歡CL來著~
樸少賢:CL和我可是有很大差異的類型啊~
金烔完:和CL小姐一起的話,CL小姐會害羞的~
樸少賢:那我呢?
金烔完:你不是不害羞嘛~~哈哈哈~~還很高興啊~~
樸少賢:哎呦~李雅真小姐說,「我是和烔完君同歲的,13年的飯~」
金烔完:哎呦~謝謝~
樸少賢:「我還沒有結婚~」
金烔完:哎呦~抱歉~
樸少賢:「該是結婚的時候了~~烔完君想什麼時候結婚?」
金烔完:我的朋友在28、29、30歲的時候,幾乎都結婚了~朋友們60%都結婚了,聽到朋友們有孩子了的消息後,我就會想該是時候結婚了啊~
樸少賢:噢~因為孩子看著很可愛~
金烔完:孩子是可愛~但是懷著孩子的妻子看上去更漂亮~
樸少賢:啊~~真是~
金烔完:想握著懷有身孕的妻子的手到處走走~~
樸少賢:啊~~懷有身孕的妻子的模樣啊~~那一天會來到的~
金烔完:是的~
樸少賢:雖然什麼時候這是個問題~
金烔完:是的呢~
樸少賢:白錫珍先生說,「女子組合的年齡真的都很小~已經成為叔叔、大哥哥的烔完君,吸引她們關注我的方法是什麼呢~我也是叔叔飯呢~」最近真的很多叔叔飯呢~~
金烔完:吸引?我的想法是,作為叔叔飯,作為男人,就一直跟在她身後,她辛苦的時候,你就出現,她高興的時候,你就安靜呆著。女性們應該喜歡這種的~
樸少賢:不喜歡那樣的啦~
金烔完:不喜歡嗎?
樸少賢:不喜歡啦~~在身後等著的大叔~~那是什麼啊?~~
金烔完:是~~對不起~~
樸少賢:應該是我辛苦的時候,像超人一樣出現幫我解決一切的~~女人們喜歡那樣的,積極地~~
金烔完:一直等著,有困難的時候,就一下子出現那樣嘛~~
樸少賢:但是一直等著,不是不會有決定性的東西嘛~~
金烔完:啊~~是這樣啊~~樸少賢小姐的建議我會參考的~~~我真的不知道呢~~
樸少賢:哈哈哈哈~~
金烔完:但是沒有吸引KARA的想法~~ (這次自己趕快備註啦 ><)
樸少賢:噢~~KARA現在在日本真的很有名,成了最強的組合了~你學日語的話,有聽到日本人經常說起KARA嗎?
金烔完:是特別喜歡KARA的~每個成員都很受歡迎~~雖然少女時代也有人氣,但是KARA的人氣已經達到BOA那樣的高度了~~
樸少賢:噢~~那麼高人氣啊?
金烔完:是的~人氣很高~
樸少賢:噢~~真是~~ 在軍隊裡,肯定經常會談論起女孩組合裡,最喜歡誰什麼的~你覺得呢?看了後輩們的舞台後?
金烔完:每到週末,我就會特意看放送的~~
樸少賢:啊~~特意去看哦~
金烔完:女子組合的話,KARA、少女時代、4 minute都喜歡的,男子組合我喜歡東方神起、Beast、Bigbang~~
樸少賢:哦~這樣啊~
金烔完:噢~漏了2NE1~~2NE1也很不錯~都是值得驕傲的後輩!~IDOL,萬歲!
樸少賢:是的~ 你在路上偶爾也會遇到飯說「哥哥,我是飯啊~」這樣的吧~
金烔完:是的~偶爾會遇到說「我是神話的飯啊~」,也會遇到說「我是飯」這樣的朋友~~如果遇到說「啊~我是飯啊(愉悅狀)」,我就會給簽名,還給拍照~~這樣的~盡自己最大的努力~
樸少賢:啊~但是能給拍照真的是不容易的事啊~~金烔完君真的是對飯關照得很好啊~~
金烔完:因為真的感受到她是飯啊~~樸少賢小姐不那樣嗎?
樸少賢:恩~~請和我合張照吧~
金烔完:哈哈哈~~
樸少賢:金烔完的《怎麼了》,這是金烔完君點的歌曲,隔了好久再聽這首歌呢~聽完歌後再回來~
金烔完:和樸少賢的LOVE GAME在一起~  

樸少賢:現在正和金烔完君在一起~ 飯們好像也很期待你以DJ回歸吧?~
金烔完:是的呢~
樸少賢:真的等待著,很想見到你做DJ的樣子吧~
金烔完:是的~很多朋友這樣說了~~
樸少賢:是吧~
金烔完:但是現在還沒有空缺~因為大家正在做的節目都做得很好~到有空缺的時候,我想做日間廣播~那樣跟大家問候~
樸少賢:額~~日間的嗎?真的嗎?不是做夜間的嗎?
金烔完:真的~我覺得日間挺好的~我在公益服役的時候,經常聽日間廣播的~
樸少賢:日間廣播的話是12點到2點嗎?
金烔完:從10點開始~
樸少賢:那不還是早上呢嘛~
金烔完:10點開始聽~12點吃飯,然後下午1、2點再聽~
樸少賢:噢~~
金烔完:那時候聽廣播,怎麼說呢~~感覺特別好~~
樸少賢:啊~~那個感覺和夜間廣播的完全不同吧?
金烔完:是~不同的~ 因為氣氛很活潑,感覺充滿活力那樣的~
樸少賢:我以前經常聽金烔完君的ten ten,都是晚上很晚10點過後了~
金烔完:是的~
樸少賢:一般明星們都會喜歡做夜間的廣播~我第一次聽到說想做日間廣播的~
金烔完:是的,我想做日間廣播~ 因為覺得晚上早睡很好~
樸少賢:好在哪裡呢?請說下吧~覺得哪裡好?
金烔完:首先,早起的話,一天就能做很多事了~
樸少賢:一天變長了吧~
金烔完:是~變長了~
樸少賢:那麼一天下來不累嘛?
金烔完:哎呦~我覺得挺好的啊~
樸少賢:哈哈哈~~就因為一天變長了?~
金烔完:還有早上早起的話,即使晚上睡得短,身體也不會覺得累的~
樸少賢:晚起會更累嗎?
金烔完:是的,我這樣覺得的~
樸少賢:看來是去了軍隊,過了有規律的生活,才知道這一點的吧?
金烔完:是的呢~我是公益服役的,每天都按時起床~要為區民朋友們努力做事。
樸少賢:是是~ 但大部分人都是晚睡晚起的呢~
金烔完:是是~
樸少賢:那你是想做活躍的、快樂的那樣感覺的廣播咯~
金烔完:是的~雖然做起來不簡單,但是以後有機會的話,一定跟大家以DJ身份問候~
樸少賢:是是~我已經開始期待了呢~ 那你那時候做ten ten,是幾歲呢?
金烔完:那時候還很小呢~從22歲開始做的~
樸少賢:然後持續了2年~
金烔完:是的~ 把青春都賣了吧~哈哈哈哈~=u=

樸少賢:其實這段時間,男人們都是喝酒啊,和女朋友約會啊什麼的~晚上10點到12點的節目,做起來也不簡單吧~
金烔完:是的呢~
樸少賢:那時候應該還是喝酒比較多的歲月啊~
金烔完:我那時候喝酒不多呢~因為停止做DJ,是因為想去演電視劇~
樸少賢:是是~
金烔完:韓國電視劇拍起來挺辛苦的~
樸少賢:是挺難的~
金烔完:所以那時候放棄做DJ也挺可惜的~以後有機會,一定繼續~
樸少賢:作為演員,也演了不少角色吧?~
金烔完:是是~
樸少賢:我以後演這樣的角色,一定會演得更好的,有這樣的角色嗎?
金烔完:韓國的電視劇有點像小說形式的,比如一個男人的故事啦,一個家族的故事啦,或者兄弟間的故事什麼的~不是相愛的那種兄弟哦~~-u-
樸少賢:啊哈哈哈哈哈~~
金烔完:都是那樣敘事的故事~
樸少賢:是有人情味的那種路線~
金烔完:是~想演那樣的~
樸少賢:啊~ 男人們不會想演那種的嗎?~比如加入武打動作什麼的啊~~
金烔完:不是那樣的~~我兩年間都在苦惱我的體型~~哈哈哈~~
樸少賢:哎呦~為什麼那麼說啦~~烔完君現在的身材真的可以去演動作片啦,真的非常健壯、非常好啊~想演相反的角色吧~
金烔完:是的~~ 我小時候看的韓國的老電視劇那些演技,我挺喜歡的~~
樸少賢:啊~~比起那種強烈的演技,你更喜歡寫實、敘事的演技吧~
金烔完:是的~
樸少賢:有些劇集裡總是表現的那種爆發力演技,總是讓人吃驚,總是大聲喊叫那種~~想演和那樣相反感覺的角色吧?~
金烔完:恩,是這樣的~
樸少賢:那希望看到烔完君演那樣的角色~
金烔完:請期待吧~~
樸少賢:啊~~要聽一首點播歌曲咯~2NE1的《FIRE》~
金烔完:是~

金烔完:剛剛聽的是2NE1的《FIRE》
樸少賢:這麼多歌裡面,為什麼點這首歌呢?~
金烔完:恩~我聽著2NE1的《FIRE》,瘋狂地運動過~  (那真的夠瘋狂了 哈)
樸少賢:練肌肉的運動嗎?
金烔完:也有跳躍、跳繩的運動~這歌聽著都很親切了~
樸少賢:我也聽著2NE1的歌做運動,更有感覺了~
金烔完:是的~想像著舞台上的CL小姐做著運動~
樸少賢:我是想像著Sandra ~~
金烔:Sandra啊~~啊~~ 真的不一樣呢~~
樸少賢:那當然不一樣咯~~ 想著那腹肌啊~~
金烔完:哈哈哈哈哈~~
樸少賢:這些強烈的音樂都是在運動的時候聽,感覺更有力量的~我是聽2NE1,還有BOA的歌,BOA也是強烈的音樂風格,這些聽著運動,真的非常好~
金烔完:我還聽東方神起和2PM的歌,聽著練肌肉,感到能戰勝的感覺,想著「你能做到的!」
樸少賢:你從以前開始就一直運動的吧?
金烔完:是的~一直有做運動的,因為(服役的時候)坐著的時間很長~
樸少賢:恩~
金烔完:肚子上長出了很多贅肉~
樸少賢:恩~
金烔完:所以最近兩個月為減肥吃了不少苦~
樸少賢:那現在減了不少吧?~
金烔完:都減掉了!~
樸少賢:噢~~祝賀你啊!~
金烔完:是~
樸少賢:什麼時候得公開下吧~~因為飯們還不知道你都減掉了啊~~
金烔完:啊~~我在3月份的時候會公開的~~
樸少賢:(鼓掌)~真的嗎?
金烔完:是的~
樸少賢:啊,我不自覺地就鼓掌了呢~~
金烔完:是~ 到看到的那天,請不要鼓掌啊~~我會不好意思的~~
樸少賢:真的很帥、很帥~~總是堅持運動~~
金烔完:樸少賢小姐期待的話,請在電視裡看吧~~
樸少賢:啊~~是~~我真的會害羞的~~會害羞的啊~~
金烔完:是~

樸少賢:下面是「STAR的全部」提問環節,今天將給出4個關鍵詞,請你從中選擇一個。
金烔完:是~
樸少賢:演藝人、男人、偶像、冬季。
金烔完:冬季,我選冬季。
樸少賢:好的,將給出5個問題。
金烔完:是~
樸少賢:我在這個月,因為這事很難過、很煩心。
金烔完:有很想去看的電影,但是沒有一起去的人,一個人去新村看電影的時候。
樸少賢:這個寒冷的冬季,和我走得最近,經常在一起的夥伴是?
金烔完申彗星~  (SW??? 哈)
樸少賢:噢~~~和戀人一起,在冬天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金烔完:在溜冰場,兩個人握緊手溜冰,那樣的感覺~~
樸少賢:我在冬天,經常吃這道菜。
金烔完:土豆湯!~~  (是和某大一起吃的嗎 哈)
樸少賢:哈哈哈~~在冬天活動的時候,有沒有辛苦的回憶?
金烔完:有的~~演電視劇的時候~~
樸少賢:有的~~噢~~   這樣,5個問題都結束了。在很冷的時候拍電視劇,那是怎樣的回憶呢?
金烔完:我在拍SBS《愛的人》時,那時非常地冷~~
樸少賢:怎麼拍的呢?~
金烔完:穿著內衣,拍在家裡的戲,特別冷~~有人說,拍攝間隙喝點酒不就好了嘛~~那樣不行的,喝了酒的話,第二天會更冷的~
樸少賢:就不能拍攝了~
金烔完:是的呢~~
樸少賢:真的是~~拍電視劇的那個冷,比想像的冷多了~~差不多6個小時,8個小時都要呆在室外拍攝~~
金烔完:是的呢~都是無法睡覺的狀態~~
樸少賢:想要身體變熱的話,差不多要花2小時時間~
金烔完:恩~~
樸少賢:回到家也不會立馬變熱的,因為受冷太久了~~
金烔完:恩~~我經常去日本的嘛~韓國不是有取暖器的嘛~但日本沒有取暖器~
樸少賢:噢~~天吶~~
金烔完:風大的時候,很冷的~~
樸少賢:那麼身體不會變熱啦~一烘取暖器身體就熱了啊~~
金烔完:恩~~祖先不一樣嘛~~真的還是韓國好~~
樸少賢:真的太需要取暖器了~~
金烔完:是的~

樸少賢:「我因為一個人非常煩心~~」那有想看的電影,和申彗星君一起去看,不就好了嘛~
金烔完:啊~~和彗星君一起去看電影的話~~~彗星君也不會喜歡的~~住得有點遠呢~~ (RS一起去就好啦~~~ ^^)
樸少賢:啊~~站在彗星君的立場,我也覺得這想法不怎麼樣呢~~
金烔完:我去新村看電影的話,停車場停車也不怎麼好停,我也只能一個人去~經常買了飲料和爆米花自己去看~
樸少賢:但是,做藝人也有十年了吧?~
金烔完:是是~
樸少賢:也該有可以在劇院一起吃爆米花的女藝人朋友吧?~~
金烔完:是~原來是有很多的~但是現在到我這個年齡沒有了。因為我現在也是30代初期了,一起的朋友也都到30代,或者20代後期了~ (很多的意思是.......)
樸少賢:都離開你了嗎?
金烔完:哎呦~~也有離開的朋友~~也有有了男朋友,好像覺得和男性朋友一起會有點曖昧那樣的~~
樸少賢:啊~~這樣啊~~
金烔完:其實我心裡也有點羨慕的~~我也不喜歡欺騙的~~
樸少賢:啊~~你不是一直喜歡在遠處等待的嘛~~
金烔完:哈哈哈哈哈~~
樸少賢:就那樣看著~~哎呦~~真遺憾~~
金烔完等著的怪叔叔~~
樸少賢:啊哈哈哈哈哈~~是的呢~~20代的時候還可以有不帶負擔,一起看看電影的朋友呢~
金烔完:是的呢~~我後悔了,得結婚了~~
樸少賢:結婚可是更難的事呢~~
金烔完:啊~~~
樸少賢:啊~~對不起~~對你說這樣的話~~
金烔完:啊哈哈哈~
樸少賢:啊~~今天一起在這裡,真是非常高興,時間有點短呢。離開之前,你點了申彗星的歌呢~~
金烔完:啊~~是的,今天是ANDY的生日~
樸少賢:真的嗎?~
金烔完:(這首歌)作為給ANDY的生日禮物~~
樸少賢:ANDY生日的話,得放《鼓掌》吧~~~
金烔完:不是~比起ANDY,彗星更重要~~
樸少賢:哎呦~~幹嘛這樣啊?~~
金烔完:哈哈哈哈哈
樸少賢:ANDY生日的話,得放ANDY作的TEEN-TOP的歌吧~~~
金烔完:知道了~那下面放TEEN-TOP的歌~~~
樸少賢:啊~~不是的~~
金烔完:來聽《鼓掌》~~彗星啊,對不起~~  (這兩人...怪怪的唷 >< 只是因為要幫彗星宣傳而已嗎~~)
樸少賢:不是~~不是~~TEEN-TOP的《鼓掌》我下次再播~~今天放金烔完君點播的歌~~真是有點奇怪啊~~
金烔完:是~謝謝~
樸少賢:聽著申彗星的《你好,再見》,祝賀ANDY君生日快樂。烔完君,下次再見。
金烔完:是,謝謝~
樸少賢:再見!
金烔完:再見!
(——END——)

 

  

音頻請點: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XLNLWgcPEI4/

土豆真的不愛我 竟然不給人家下...... 呿~~~ 



音頻來源:戀人
音頻翻譯:紫菜包飯@百度東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