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結束2年的兵役,再次開始活動的金烔完發行了第一張日本專輯『KIM DONGWAN JAPAN PREMIUM BEST』,正式在日本開展個人活動。12月16日(週四),他在池袋陽光噴水廣場舉行了專輯發行紀念活動,出現在迫切地等待他解除兵役消息的日本歌迷面前。

 

許多支援烔完所在的神話組合的歌迷都拿著支持神話的顏色的橙色氣球,集結在陽光噴水廣場的地下一層到地下三層。看到會場被染成了一篇橙色的烔完,表現出發自內心的感激。雖然是在公共場合舉辦活動,但是烔完在和現場歌迷寒暄了之後(寒暄內容:「我是來自韓國的樂於助人的烔完!我想現場應該既有很瞭解我的歌迷,也有和我初次見面的歌迷,今天請各位記住我的名字和歌聲」),迎接了主持人、就全部用日語展開對話。 (那個形容詞用在這很怪吔 XDDDD)

 

Q.祝賀你正式在日本出道發行專輯。

「非常感謝。有點緊張…(笑)。在日本開展活動是由於我想法一轉,決定重新開始,我也會努力的,所以希望大家多多給予我支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Q.”
心機一轉”(翻譯:想法一轉)這樣的詞語你都知道呢。之前聽說你在很快樂地學日語,你現在是怎樣學的呢?

「”心機一轉”(翻譯:想法一轉)這個詞語今天我是第一次用(笑)。雖然說學日語的動機是為了能和歌迷更好地交流,但是事實上我從大約10年前開始就對日本的電視劇和動畫片產生興趣,就想著如果有機會的話就去學日語。雖然一直就沒怎麼有時間,但是在服兵役期間,在做公益勤務的時候,去日語學校學了日語。雖然還有很多要學,水準不怎麼樣,但是在神話成員中我的日語是最好的(笑)」

 

Q.最近學到的詞語有哪些呢?

「到昨天為止我都很喜歡”無禮講だ~”(翻譯:不考慮身份、地位高低的宴會)這個詞語,現在從日劇『貧窮男子』中學到了”一文無し”(翻譯:身無分文)。正好我現在就身無分文(笑)。但那時,我可以問神話其他成員去借,請大家不要擔心(笑)」

Q.
『KIM DONGWAN JAPAN PREMIUM BEST』中收錄的新歌『應該有你的地方 feat.K』,你還挑戰了作詞呢。

「是的、我用我自己這樣的日語水準給這首歌作了詞。不好意思(笑)」

Q.用日語作詞很困難嗎?

「因為事務所的工作人員和朋友都來幫助我,所以也沒有那麼難。」

Q.
一起合唱的K也參加了嗎?

「K雖然是在韓國的一位後輩,但是從三年前開始就一直對我非常關心,我們的關係就很好,這次參與了鋼琴伴奏和合唱部分。這次能創作出這麼好的曲子,我也感到非常開心和欣慰。」

 

接下來,以巨大的聖誕樹為背景,會場上播放了之前說到的新歌『應該有你的地方 feat.K』, 輕鬆歡快的音樂讓在場的歌迷們感到著迷。
「在日本有很多長的歌曲。但是我在韓國還沒有唱過4分鐘以上的歌曲,這首歌超過5分鐘,唱起來真的很累(笑)。雖然很辛苦,但是我還是堅持下來了!連鰻魚我也吃(笑)」

接下來,在舞臺上舉行了面向媒體的見面會。

 

 

Q. 在陽光噴水廣場唱歌有什麼感想呢?

「這裡真是個好地方。能有那麼多歌迷參加,真是嚇了一跳呢。雖然在韓國也有很多形式的公演,在這樣的廣場舉行這種開放自由型活動還真是罕見,下次一定要在韓國也試一試。」

Q. 個人活動有沒有什麼目標呢?

「雖然暫時還沒有確定具體的目標,但是明年我希望在韓國能在電影和電視劇的演藝方面得到認可。還有,我也希望能在日本開演唱會。」

Q.
能談一下對K的印象嗎?

「他是一個專業的藝人。他也是一個在工作的前一天,不會安排私事,也不會出去喝酒,立刻回家的人。因為這樣,所以我們兩個還沒有一起出去玩過。」

 

Q.有關你在日本出道,神話其他成員們的反應如何呢?

「他們可能都不知道(笑)」 (萬萬在撒嬌呢 ^^)

Q.最喜歡的日本食物是什麼呢?

「因為我喜歡魚,所以比起壽司,我更喜歡烤魚。」

Q.在日本想去的地方有哪些呢?

「因為我喜歡溫泉,所以很想去道後溫泉。到現在都沒有去過北海道,所以也很想去。」

Q.耶誕節有什麼安排呢?

「很可惜,我想我會在大阪有工作要做。雖然在韓國耶誕節也是一個很重要的節日,但是在日本工作也沒什麼不好的。好想在大阪吃大阪燒(像雜菜煎餅一樣的東西)啊!」 (這樣也不會喝醉咩 ><)



會見結束之後,烔完再次站在歌迷們的面前,一邊認真聽取翹首期待烔完解除兵役兩年的歌迷們的熱切想法,一邊舉行了針對CD購買者的握手會。一直到最後一刻,烔完都沒有要求過翻譯,和歌迷們一直用日語交流。現場的朋友們再次為烔完的日語水準感歎。我們也希望烔完能夠以學習語言的能力為武器,今後在日本有更多的活動。

 

消息來源:Asian Hana網站
翻譯:holaiker@best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