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Ericchoachoa
credit: 果果 @ 百度Eric吧



 

(FM osaka+一句日語問候)大家好!我是Eric,很久沒跟大家打招呼了。我現在來大阪了,昨天在東京舉行了fm ,乘坐了新幹線來的。為了欣賞大阪美麗的風景,品嚐好吃的便當,很開心來到這裡。

好久沒來了,大阪果然是個很美的城市。我一早起來,做了運動,去shopping,還有游泳,還吃了以前來這裡吃過的好吃的金龍拉麵 。

恩 fanmeeting進行的很順利,等回到韓國會拍攝電視劇波塞冬,目前為止都一直在拍攝,我是在拍攝空檔來日本的。再回去的話,我會用心拍攝,明年上半年應該會有好的電視劇跟大家見面的。

大阪的飯們要永遠健康幸福!祝願今年的平安夜和聖誕節也要幸福開心的度過!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翻譯:蘑菇菇@情投E赫

-----------------------------------------------

遲來的聖誕禮物嗎~~~~~   真是驚喜

盯著那畫面楞楞的聽著 ^^

這人的樣子和最近的模樣好像也差不了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