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01030退伍-26.jpg 

 

DEAR 大大~~

早上還是病擫擫的 晚上就幾乎完全OK了

應該是離我遠去了吧  希望 ^^

晚上聽了彗星演唱會的整場音頻.....

唉~ 真的好想好想說..... 可不可以不要再重新編曲啊

除了不習慣 而是完全走味了啊~~~~~

讓人家有一種感覺.... 這不是彗星 這不是彗星.....

是誰亂改的..... 雖然我有一個不好說的想法~~~ 唉

而且有個小納悶點.. 雖然彗星翻唱別人的歌總能唱出自己的風格

但是整場下來 比重好像有點多~~~ 都快三分之一了吔.....

我還是喜歡他唱自己的歌 不是主打的也可以拿出來唱啊

聽CD和聽現場的感覺一定不一樣的咩

特別的地方應該是唱相同的想法時吧

彗星既然說角色互換 那應援的 "撒浪嘿唷 SHIN HYE SUNG" 他就要自己喊出來啊

怎麼沒認真做咧 不然應該可以看到不好意思到極點的某星在台上吧 哈~

想想就好玩~~~~ 雖然我看不到 ><

怎麼感覺我在打後記啊 XDDDDDD

其實最重要的是啊 拿出你隊長的身份 (或者大1的魄力 XDD)

要彗星煙...戒了最好 至少別抽的那麼兇吧

他自己不是說"能報答各位的好像只有唱歌。唱歌、還是唱歌。"

所以要好好保護他的嗓子呀!!!!!!

唉 好像批評太多了~~~~~

是因為我愛他啊.... 雖然還是愛你多一點  哈~

兩場可能聽不完了.... 真搞笑 一開始還沒想到馬上接第兩場

還重複聽第一場 呿~~~ 

一晚上都在聽彗星的CON 都忘了明天的大事咧

明天萬萬~~ 萬萬就要回來嘍  hohoho

我們最親民的萬萬回到我們的身邊咧 真是高興  ^o^ 

 

來去睡了 這禮拜又是悲情的值日生.....

你的"史給就"有更新都沒人發現嗎 雖然還是一樣的波塞冬拍攝  ><

只是感覺上 有在拍 戲就能早點上演 ^^ 是吧~

晚安嘍

我還是最愛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