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    
終於那麼近那麼真實的看到了那個完美得不像話的老文,單用人形容是不能表達我的心情的,但是我現在暫且又找不到合適的形容詞,作罷作罷
5:40 我起床,穿衣打扮
7:00和一個從上海過來的妞一起,從水原出發
8:15輾轉了3趟地鐵終於到達綜合運動場站,出了8號口,一副荒涼狀,正在施工中,心一寒。扭頭轉向7號出口,已然稀疏的形成一團團人群,向其走去。幾個日本大媽已經忙碌的拉好了橫幅~~小李子出現在我眼前,呵呵。一襲長款呢子大衣,簡直要奪取了老文的風采。我是淡定飯,絕對的。跟我一起來的姑娘忙著到後面去拍全景,我就一眼瞄到個前面的位置,站定,堅決站定。果然我的決定是明智的,沒有幾分鐘,人群全部湧了過來。
8:30陸續來了各方記者,我心裡著急著他們要把我的位置擋了去,更加努力的向前擠並緊緊站定。韓國這10月底的天真不是蓋的,才幾分鐘我都手腳冰透了。fans分左右兩邊區域,中國飯和韓國飯很早就佔據了右半區,我站在了日本大媽和台灣飯之中,以我這小身軀,搶抵著日本大媽的推搡。又預防眼前視線被電視台人遮擋,腳下時不時將他們的凳子給踢到一邊去,到最後擁擠到我只能用一隻手照相,另一隻手被人夾住了。
9:30大家已經各種焦灼,我此時手腳已經是完全麻木。電視台要拍很多fan的照片,不是某處發出尖叫,總以為是克出現了,這是要把人搞的心臟病啊。電視台來的人越發越發的多,我深深覺得我位置不保了,但還是死死站定,並一點點向前移。
9:50那個朝思暮想的人終於出現了,帶個黑色毛線帽,一件小皮衣外套,裡頭就一長T,不冷才怪。身高180我是絕對信的,140的體重我也是信的,好瘦但是還是很性感又可愛,刮了鬍子,皮膚超好~~第一次見到,我眼淚快出來了,雖然身邊的人不斷推搡,我也忍住了。那麼近那麼近,啥都值,有一種幸福感。簡短的發佈了最新近況和打算,親口說要投入波塞冬的演出,大概明年能播出。這是看後來翻譯文的,現場太吵根本聽不清楚。只覺得大家越來越擠,即刻就要衝出去了。一會功夫就結束了。記者們全去追車去了。我也以為就這樣完了,嘿~~這小子,坐車打一轉回來說要簽名,讓大家排隊,呵呵。。。。。。老文啊老文,你之前可沒有說要簽名的喔,大家都瘋了。把記者弄到的弄到,搶位置的搶位置,呵呵。我搶了最前面的位置。但我深深走場了,我哪知道要簽名啊,很囧的問旁邊的姐妹借了張紙,哎~~我走場。我緊張,居然忘記握手,就記得讓他寫我名字。旁邊的記者真討厭,一直在問他問題,害他都沒有跟我眼神交流,我恨~~但是那麼近,我看到了他的眼睫毛,老文很好看很好看。我拿到簽名,足足在陽光下抖了10分鐘,電視台還來採訪我,我那叫一個不知所措兼語無倫次。
12:00簽了將近2個小時,300多人吧大概,不計算重複去簽的人,沒有怨言~~中途還很可愛的擺動雙臂說冷,呵呵,好有愛~~我和朋友飯都吃完了,他還在簽,記者們都散了。終於是簽萬了,小李子已經不知去向了,呵呵~~老克站起來鞠躬,對我們揮揮手,就走了~~那麼真實,那一個個畫面。不像我以前去見DD的時候半晌沒回神。工作人員不許我們靠太近,我就蹲在遠處,看著他的背影,就這樣一直看一直看,想像他的臉和表情,都忘了去認親,時間就這樣過去了,呵呵~~
呵呵,老文以後會經常出現在我們面前了~~很親切很有愛~~果然是全韓國最魅力的男人。
 
轉自 : 剋剋兔@情投E赫
------------------------------------------------------------------
 
那場簽名會還是去而復返的??? 
除了羨慕 只能怨恨為何不能去現場.....
那深刻的無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