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入伍.bmp R-入伍1.bmp

 

R-入伍15.bmp     

DEAR 大大~~

還記得當時的情景嗎

2年前 剛喜歡你們不久 也還沒開始寫日記 弄小布

還在忙著搜尋視頻 忙著下載 忙著了解你們

都在追逐比較早期的你們 反倒對當下沒什麼記憶了

所以對你的入伍..... 其實並沒什麼多大的傷感與不捨

還覺得當時手捧著兩大串"手榴彈"的你 真是好笑

而且你給人家的感覺就好像只是去旅遊 出個遠門一樣

回顧了一下當時的新聞採訪 還笑的那麼無所謂.....


 

不過現在再看這視頻 一點難過的心情都沒有  

明天~ 再過幾個小時 你就會出現在大家面前

仍然那麼無所謂 那麼灑脫 那麼深具魅力吧 ^o^

 

其實晚上加完班 一回到家 又是滿滿的不爽和深深的疲累

餐具依然沒洗 小孩仍然沒洗澡..... 近十點的時間了

聞著放在餐桌上的火鍋 肚子又餓了 但...倔強的不想吃

再聽著某人幫我安排明天要做的事... 帶婆去看醫生 帶大隻的去配眼鏡

如果再扣掉洗衣曬衣 拿冬季制服去縫學號 下課載大隻回來......

那我怎麼發漏新聞 怎麼靜的下心來 無畏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難道是我太自我了 都只顧自己???!!!

可是我不想像"我是傳說"裡的金晶恩一樣那麼壓抑自己

不過我也只會這樣自己生氣 自己發洩 完全沒幫助.....

所以沒有你們的我 真的不知該怎麼辦 就當是逃避也OK~~~

雖然有很多人也無法在第一時間看到你的消息.....

但是心裡還是很沮喪 很氣憤 很不安......

會不會太誇張了 哈哈

 

今晚 沒想到還是和平常差不多時間滾床...

本來還想早點去睡 早點起來弄東西 看看能不能多爭取點時間的 哈

現在...看看嘍  ^^

晚安嘍 今晚不知你睡的安不安穩? 興奮嗎?

希望明天能第一時間看到你的消息  呵

 

 

(視頻轉自優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