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嘟嘴-2.jpg  

 

DEAR 大大~~

讓我再鴕鳥幾天 暫時還不想把倒數的日子換回來.........

感覺好像白HIGH了 反而被倒打一巴掌 就讓我的臉擺在被揮的那個方向

不用向前看 不用認清事實....

這個消息比知道大鳥寶在我們預定要去墾丁的日子比賽書法還受打擊

某希和瑪莉上禮拜六就偷上噗浪知道了消息 所以蠻泰然的

是那個一直滿心都在期待 一直很興奮的小二同事 受到了刺激....

上次是因為天災 沒辦法 而且也可以退錢

但這次如果要退的話 好像要扣30%吔 真吃人~~~

也跟他們提 不然就他們去 那多訂的那一間 就保留著 我們一家再找時間去了

雖然這機率也是微乎其微 自己想想也覺得實現的可能性很低~

但總比白白扣了一千塊好吧 時間迫在眉梢了就會去了 ><

只是如果真是他們自己去的話 開的車又只能容納5人 就一般的房車

那某希的表妹就不能跟了 她們就要3人去攤4人房的價錢....

真是牽一髮而動全身 而且看小二同事那樣子 沒全部的人都去 他都會很不高興.....

上次雖然是因為颱風而延 但決定的時候台中還風平浪靜 就要他們延期

心裡一定還是略有不爽.....

這次又是我們這裡有問題 他們應該都想直接說不要去了吧

因為如果是我 也會覺得很煩 怎麼一波三折 煩到不要去算了 哈~

不過晚上再跟某人確認 他竟然說 不要去比賽咧 真是嚇到我了

這次是怎麼了 真的太久沒出去玩了嗎 哈哈~~~

那就好 只是厚 不知道錯過這次 大鳥寶還有沒有去比賽書法的機會 ><

上禮拜看到那張通知 還蠻驚喜的 這小子 竟然寫出來的書法還能看呀!!!!! 噗~~~

 

晚上看到一張幾乎看不出來是不是萬萬的照片.....

戴著大大的口罩 眼睛也都瞇到看不見了 只露出耳朵附近的側臉....

W-簽名.jpg 

什麼時候萬萬也這麼低調了 噗~~~ 還是因為最近太多是非 所以要擋擋

 

你~~~ 到底什麼時候退伍..... 確定了嗎 不改了嗎

雖然你是被動的 但是..... 路人甲乙丙丁的 我才不鳥他早退晚退

雖然我不可能去接你 但是..... 在網路上還是看得到你的 在心情上差別很大的

別再讓人家糾結了..... 阿拉搜

晚安~~~~~~~~~~~

 

 

(萬萬圖源DAUM韓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