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7BASSO.jpg 

 

DEAR 大大~~

中秋節~~ 你們那也是烤肉節嗎 ^^

不過這兩天倒是讓我完全脫序的驚喜(?)

原本以為昨天一下班就要趕著回婆家的 之前說今天要拜拜的啊...

結果某人說大姑晚上要帶婆她們去什麼公園聚會..

本來以為是烤肉 結果是各家出一些吃的 出去外食 ><

而且 她們可能一開始就沒把我算在內了 所以我也不小心孤獨的在家看韓劇

但是我很怡然自得的 哈哈 雖然某人回來很納悶 為何我要自己搞自閉 哈~

不過她們挺會玩的 到12點多才回來~~~

很不解的一點是 為何出門前小孩要先洗澡??? 小姑問婆要不要先洗再出去

婆就說 才不要浪費衣服 浪費水..... 這個~ 小孩就沒差了嗎 ==|||

後來某人跟我說 今天大鳥寶的游泳課還是照常要上 跟我說了幾點要送去

那意思就是 他今天早上要載婆回去? 結果早上睡到10點多起來 還刻意聽了一下

樓下蠻安靜的 那就是說真的回去了? 但是不久又聽到有人進來的聲音.....

去到樓下一看..... 還在吔~~~ 而且婆好像還老神在在 沒有心急著要回去拜拜~

奇怪咧 這是什麼情形啊..... 不懂... 哈~~~

今天的天氣好像又恢復到夏天的溫度 蠻熱的 而且那太陽厚 真曬..... 雖然風也蠻大的~

所以出去了一趟 好像就被曬昏了 教小鳥寶寫完珠算 就跑去補了個舒服的眠

 

晚上又把你們上無限挑戰的節目看了一次 還是依然很好笑

等你們再一起上節目還要一年多~~~~~

雖然你快回來了 但是要你上節目 機率也不多 你也別為難了 哈~

所以還是翻翻舊視頻吧  ^^

 

雖然還不怎麼想睡 但是明天要上班啊  不得不休息了

不過可能要一直提醒自己明天是禮拜四 不然會一直恍神當作禮拜一 ><

晚安嘍

親愛的你 最近好嗎~

真的要到10月22號才能再到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