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舞台-10.jpg 

 

DEAR 大大~~

今天的開會 安全過關 ^^ 因為大頭沒來 哈哈~

後來才發現 找的那篇文章 好像太嚴肅 太沈重了

平常也沒在注意這些新聞 也沒辦法舉出什麼例子

所以也只能說一些自己的過往 和現在的差別

把時間拉長 別那麼難看 那麼簡短就好了 ><

 

下班 照往例 還是會拖到時間很緊繃了 才快車加鞭的去載小鳥寶

一路上心急 所以連帶的腳底就踩的比較大力

去到校園裡 發現停了好多車 才想起今天是家長的座談會

雖然並沒要參加 只是車也停不進去了 只能停在較遠的地方

正往辦公室走去要接小鳥寶時 某人打電話來 問說我去載小孩了沒

就回說剛到學校 結果得到的回應是..... 我怎麼沒先打電話給他~~~~~

切~ 是誰接的比較多啊 自己可以提早來接 反而不先通知

要人家這樣當亡命之徒嗎 怪我的手機打不通.... 那我就是在公司啦~ 藉口

還說打公司的電話要花錢吔~~~ 是說我這樣白跑一趟就不會多花錢了嗎......

很火大吔..... 不過算他聰明 帶著那兩隻去剪頭髮 剪了好久才回來

讓我逮到一些清靜的時間上網 哈~ 只可惜是餓著肚皮的 ><

今晚又有一個颱風形成 想當然一定又是南部首當其衝

都已經禮拜三了 再過兩天就要下屏東去玩 這樣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該怎麼辦

如果是因為颱風導致無法成行 那還能延期

但如果只是豪雨 還是一定得去啊~~~

民宿業者才不會因為下雨而讓我們挪後的咧.....

可是這樣就很難玩啦 下著雨很多預定的行程都沒辦法實行吔.....

這是算好事多磨還是命中注定  XDDDDDDD 難道是上天聽到某人的祈禱?????

希望這兩天那颱風能儘快轉向 儘快遠離的乾乾淨淨的 哈~~~

 

最近因為你快退伍了 感覺好像都動了起來

除了一直鬼打牆的新聞 還有台灣和對岸成立官網的調查

你們之中的第一個官網 雖然目前還只是調查

但是至少華人市場開始有了比重了 真的很令人欣喜呀!!!!!!!!!!!!

希望能順利的成立 開幕  ^o^

來睡嘍 呵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