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雜誌組圖.jpg 

 

DEAR 大大~~

早上還很悠栽的教小鳥寶算珠心算作業時 接到一通電話

是住在基隆的親戚打來的 說她們現在在豐原 待會就把狗帶過來.....

瞎密..... 這是什麼情形 為何要帶狗過來 我們有要養狗嗎?????

後來掛掉電話 想說可能是她們外婆過世 狗狗沒人照顧 所以才託來這吧~

但是..... 能不能拜託一下 至少先跟我說一聲 可以嗎

知道這件事 受託的人都不在 當下是要我怎麼反應啊

也不會先問我在不在家 有沒有事會出門的啊..... 莫名其妙

而且聽那三個表弟,妹的話 還以為他們要待到晚上咧.....

那我要怎麼出門啊 總不可能讓他們自己在家裡 我跑出去吧 ><

人家要去逛逢甲吔 臨時放鴿子會被砍吧......

不過好哩佳在 中午的時候 某人回來了 總算放下心裡的一塊大石頭.....

只是用完午餐 就覺得頭有點昏昏的... 不蘇胡

利用短短的半個小時 小小的補了一會的眠 有稍稍好一滴滴

還賴在床上時 就接到JOE的電話 說他們已經到了~~~

什麼 怎麼這麼早 而且 這時竟然無聲無息的開始下雨了

天上也是好大一片烏雲說 挺嚇人的 但是JOE和某希都說他們兩個地方都OK呀!!!

這片烏雲是從北部下來的嗎 哈~~~

結果等到我要出門時 就已經急風驟雨了 好嚇人的說 真像是颱風

某人還要我別出去了 這種天氣沒必要冒險吧....

但是~~~ 不出去也不行啊~ 所以就趁著某人去洗澡時 快溜~~~ XDDDDD

但 那風雨雷電...... 真是不能小看 好恐怖的說

最近的閃電和雷都離台中好近說 不知是怎樣

而那雨..... 打在只穿一件T恤和便利雨衣的我身上 很痛說 有時受不了還用手遮了一下 ><

就這樣冒著風大雨強 安全帽裡偶爾也滴著雨 總算平安到達目的地

不過衣服也溼了好大一片 就馬上去買了一件便宜的T恤換上 哈哈

第一次這樣機動性~~~ 後來因為持續的下 也只能先到有遮雨的廣場裡走走 坐坐

等到雨沒那麼大了 才又移到往日熱鬧的街道 因為下雨而冷清的街道  XD

只是我們都吃飽了 已經沒空間再塞下美味又特別的小吃了 ><

而且好笑的是 我們要打道回府時 雨就漸漸小了 怎麼不要早一點放晴啊.....

而且想說可以先回家休息 頭依然不是很蘇胡.....

但是某人要我去他同事家烤肉..... 又  是烤肉  

唉 人家真的很不舒服啦 有想吐的fu..... 卻只能坐在那裡無言....

幸好 他們也烤的差不多了 把買來的食材弄完之後 就散了 ^^

所以 現在 我也快散了 哈哈~~~

希望明天別再不舒服了 最好也別再下那麼大的雨了....

 

晚安嘍 今天要早點睡了 補眠兼忘了頭痛  ^^

你也早點休息嘍~~~

退伍那天 會不會有什麼驚喜啊 好迫不及待唷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