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眼神.jpg 

 

DEAR 大大~~

今天是中元普渡... 上禮拜大老爺就問我可不可以請假 家裡要拜拜~

以前都是他在弄 今年說有工作 沒辦法趕回來

但是我們那小公司大規則的 很難准假吔....

而且是要請整個下午 剛好小主管也要請 不過他是只請一個小時 哈~ 差很多...

雖然如此還是只能請看看嘍 昨天把假單呈上去 不過大頭下午都沒再進公司 ><

晚上大老爺就問我 假請好了沒 說沒請就算了 他又可以處理了....

呿~ 是要我潛回公司把假單拿回來嗎.....

今天早上RAIN就把假單丟回來 上面寫了一堆 重點是...再議~~~

等他到公司 就把我叫了上去 還有小主管... 唸了一些 跟小主管說 要他自己看著辦...

就要他出去了 也沒結論 還真的要他自己想咧  >"<

至於我... 就跟我說 看我要提早回去拜一拜再回公司 還是等公司的拜完再回去.....

很累~ 這樣算他有那麼一點點良心嗎~~~

等到公司拜完 工作也處理了一些 四點~ 來走人 雖然大老爺在 還是能走就走唄 哈哈~

回到家也都收好了說 XDDDD 算讓我賺到嗎~~~

才怪咧 接下來人家跑了中醫診所..2間 大姑家載大鳥寶 便利商店 照相館 牙科診所

晚上吃完飯又去了一趟照相館..... 很多采多姿吧 XDDDDD

而且大老爺那台摩托車是要用踩的發動的吔 真麻煩...

那間診所.....之前並沒去過 到了門口 發現是女醫師 還覺得不錯 ^^

整個過程都很好 就是那把脈時用來放手的 竟然是毛巾吔 真是莫名

看了那麼多間 還是第一次遇到 是拿去洗了嗎 還是根本就沒用那種東東 哈~

 

晚上還被一個烏龍消息炸到 說你已經在前天無聲無息的退伍了

厚~ 那一瞬間 驚訝 不信 狂喜 疑惑..... 一直翻騰不已~~~

昨天才聽說有提前8天 就覺得很不錯了 這下更是誇張

不過..... 後來發現是手誤 手殘 >< 還是維持10月22號啦 哈~ 真是的

只是厚 聽說官網上也沒這則消息 >"<

那轉消息的是從哪裡流出來的啊 這... 是網路神通廣大 以訛傳訛嗎

唉~ 不管什麼時間啦 反正總有一天等到你  ^o^

只是很想知道你現在是壯是瘦 是黑是白 頭毛是長是短 有沒鬍子......

出來亮個相咩 

 

該睡了..... 你應該早就睡了吧~~~

晚安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