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F64.jpg 

 

DEAR 大大~~

腦袋正不舒服 不知能想起多少 ><

不過也沒什麼特別的事 回婆家本來就沒什麼能做的 哈~

不過倒是又作了亂七八糟的夢

竟然又和網友同好們見面 而且是沒一個之前見過的吔

但是好像對彼此又很熟的那種感覺

竟然還連續兩次 時間只隔一個禮拜..... 真誇張 哈哈~~

下午補完眠起來 知道又慘了 好久沒發生的頭痛又來了

前幾天 小二同事在公司拿藥在吃時 還很好奇的問我

感覺我好像很久沒頭痛了.........  是希望我要這麼折磨嗎

自己在頭痛 應該知道頭痛的痛苦啊~~~

不過這又是不會說話 措詞的一例  XDDDDD

晚上吃完晚餐就匆匆打包回家 因為沒人代開啊 只好快閃

不過還是來不及 幸好車上有塑膠袋 不然要解決在哪???

清了一包之後 有稍稍好了點 沒想到變成很想睡..... 真奇怪的現象

又不是多久沒睡還是很累~ 因為頭痛而要大鳥寶別跟我說話 所以他也睡著了

這時也不知挖不挖得起來 ><

好不容易撐到了家 就連忙先爬上床 其他的都不管了

連手機響也不想接..... 哈 不好意思啊 原來是JOE擔心我發生什麼事了.....

因為昨天的日記沒PO咩~~~~~

 

繼續去滾床囉 明天再開始新的一天  ^^  (廢話嗎??!!!)

晚安嘍 你..... 應該不會直到10月30那天才見到你吧 

太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