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7BASSO-3.jpg 

 

DEAR 大大~~

今天心情一直都算不錯 可能是忙和興奮吧

之前開始玩噗浪的時候 就在公司問同事可以一起去玩玩看

只是他們興頭不高 那也只能算了~~~

今天瑪麗問了要怎麼申請 ^^ 說她同學邀請她

當然免不了被我酸了一句啦 呵~ 不過還是很高興的教了她

連小二同事都說我怎麼這麼積極 哈~ 阿就好玩咩

然後加好了她當然就開始哈拉嘍 再加上某希 所以也就越聊越開 越多人

但是 但是 其實人家今天不算有空吔 除了公事還有一籮筐

再加上小Jin的賀文還沒開打..... 昨晚真是沒心思打了...

所以打的蠻2266的  哈~~~ 自己都覺得很難看 口拙加上腦空就是想不出好文 ><

所以~ 最近一直在考慮是不是盼到你回來 倒數結束 我也可以收山了 哈

不用荼毒大家 自己也輕鬆 好像也蠻讓人心動的  ^^

我好像又沒照預想的打了 XDDDDD

原本是想說 早上在慫恿小二同事也去申請噗浪 就可以一起聊了

不過心裡又有個不同的想法 這樣白天都在公司聊 晚上還要這樣全部又和在一起嗎~~~

若這樣的話 好像晚上的言行都被知道的一清二楚.....

雖然也沒什麼不能讓別人探聽的 但還是會覺得有點怪怪的

好像沒自己的空間 沒隱私感 XDDD 因為我是雙重人格 白天和晚上是不一樣的 噗~~~

人都是矛盾的動物吧..... 還是我比較複雜?????

 

來去滾床了 看完一篇RS文 差一點又忍不住  哈哈~

晚安嘍

希望你的生活是幸福美好的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