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只-COLOR-1.jpg 

 

RIC: 牛O是有點肉就要鍛煉肌肉

李珉宇:牛O是沒有肉也要鍛煉肌肉

金東萬:牛O是再咋瘦胸上也有肌肉

樸前進:牛O是看見我你就想起肌肉

李善皓:牛O是不鍛煉我也不要肌肉

申彗星:牛O是鍛煉了你也看不出我有肌肉



ERIC: 牛O是敢對所有人說我有GF

李珉宇:牛O是敢要工作不要GF

金東萬:牛O是敢一喝多了就“信騷擾”前GF

樸前進:牛O是敢讓所有人都擔心我到底能不能找好GF。 。 。 。 - -b

李善皓:牛O是在有GF的時候讓所有人都以為我沒有GF~~沒GF的時候讓所有人都覺

得我有GF。 。 。 (淚~`小六,泥真七年米GF了咩?為啥偶默默的覺得你其實跟某GF交往了七年捏?- -+)

申彗星:牛O是沒多少人關心誰當我GF卻老有人想把我變成那五個小子的GF。 。 。 。 - -


ERIC:  牛O是跳舞時經常被人質疑:你又是不是神遊了?

李善皓:牛O是神遊時經常自我質疑:我是不是又跳舞了?

李珉宇:牛O是跳舞時不但有人讚助舞鞋還有人排隊贊助上衣

樸小JIN:牛O是跳舞時不但贈送表演而且離他最近的歌迷還可以揀到越來越多的東西~(讓皮鞋、鑰匙、褲腰帶來的更猛烈些吧!下次說不定我們可以揀到襪子- -b~)

申彗星:牛O是認真學了個舞蹈卻被健身教練誇獎:操做的不錯!

金東萬:牛O是隨便伸了個懶腰卻被舞群成員表揚:舞跳的挺好!


 

轉自:霹靂橙麼達@百度神話吧

 

-------------------------------------------------------

 

好文共賞之

抽文共笑之

抽團共黑之~~~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