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深思-4.jpg 

 

DEAR 大大~~

今天最緊張的 就是等中午12點一到 就要開始搶票了

雖然搶手不是我 還是會緊張 緊張訂不到好位 緊張票房問題

所以還是開著售票系統頁面 一直在FOLLOW.....

一開始 最高價和第二高價的前排都還算售的蠻快的

VIP區算秒殺吧 但其他的就幾乎賣得零零星星 停滯不前....

有點難看 有點擔心 有點無奈~

可能是我太操之過急 還有一個多月吔....

但是 如果彗星知道了售票情形 會不會以後都打消來台的計畫了.....

那我們要花的 就遠遠不止這些了~~~

大家加油 彗星也加油~~~  ^^

 

下午又是要去拿藥的日子

今天有比較早預約 報到時間比前兩週的早了一個半小時

只是等到看完出來 只比之前的快了約半小時而已

那.... 請把我多浪費在那的一小時... 還給我~~~

而且今晚特別想睡 無法克制的想睡~

在診所那 聽到一個很強人所難 哭笑不得的事情

有一位下禮拜五就要試婚紗了 給醫生兩個禮拜的時間

幫她減10公斤....................... 真是好大的難題~

人家二個禮拜減4公斤多 就覺得很不錯了 呵

只希望剩下的二週也能有這樣的程度就萬幸了~~~  ^^

 

晚安嘍

天氣好熱 再加上吃藥又會燥熱

那3隻也棄我而去 去吹冷氣睡大覺了

待會可以一個人滾大床  哈~~~

早點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