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每次見非本命都沒什麼衝動寫東西,都是看過就算了,這次迫不及待要寫下來。
我來韓國一年零9個月第一次見到文政赫本尊。我因為打工8點才到改版,已經坐滿人了,還有兩桌是預留的,我和波波巡視一圈沒看見哥幾個,看到太學了,還是那麼瘦。然後李玟雨他姐說沒有位置了,出去吧,(今天對他姐印象超差)。然後我和波波就出去等著,我說就這麼看一下也好啊,其實根本不知道誰會來,然後不知道幾點的時候看見一MS文政赫的人,因為他帶著黑毛線帽,黑框眼鏡,就是上次看球那造型,但是他晃到我看不見的地方去了,快開場的時候他就進去了,這下我絕對肯定是他了,走路的姿勢。 。 。但是是側臉,沒太看清。然後又來了幾個飯,還有日飯,後來過來三個中飯,其中倆D家的台灣飯,後來她倆就先走了,剩下一個是老大家的,因為聽說男人在裡面怎麼捨得走啊,然後她藉著上廁所的名義進去了,看了一會出來了,說看的很爽,超帥,讓我倆也進去看看,我和波波就也進去了,波波先去廁所,我就在門口看,一開始還沒看著,後來他側了下臉就看著了,帽子摘掉了(是啊,大熱的天,眼鏡也摘了),然後他突然瞥到我,可能覺得我挺突兀,因為我沒看球,盯著他看來著,他扭頭看了我兩眼,這時候李玟雨沖我走過來進廁所了,穿個白背心,脖子上搭個紅毛巾,汗,我一直都沒看見他,走我眼前了才看見。然後波波出來了,我就告訴她老大的位置,正說呢,李玟雨從廁所出來了,然後波波也看了一會我倆就出去了,本來說想吃點飯回家,但是快半場休息了,我們說那等會再走。
中場休息的時候他們都出來了,文政赫就從我身邊過去,走到牆邊先蹲下抽煙,我真愛看他們抽煙的樣子。李玟雨在他對面坐一輛摩托車上,不知道倆人為啥不在一起,這時疑似鄭弼教逗過的那隻白薩摩耶過來了,人氣很高啊,好多人都逗它,我也摸了好幾下,很乖。然後波波說跟李玟雨要簽名吧,我說你說啊,她說行,陪我過去,你先拿本簽,她的是CD,我們倆就過去了,我先把本遞給他,本來沒打算讓他簽名字的,結果他主動問我“名字?”,簽完了之後我就有膽了,說走找文政赫要去,這時候有個女的跟他合影,我們就過去了,他正好轉過去了,我還扒拉他說oppa能簽名嗎,他點點頭,我遞了本子,他本來沒想寫名字,我說名字也寫上吧,他就幫我簽了,然後波波找他籤的時候,因為波波的姓在韓國不常見,他沒聽清(之前李玟雨也沒聽清),說了好幾遍,後來我說李善皓的皓,(跟波波的姓是同一個字),他就哈哈的笑了。我聲明一下,文政赫西先森的身材是有些魁梧,但是臉絕對超帥,帥到讓我有爬牆的衝動,第一次啊。
然後那個大家的和波波又過去問可以合影嗎,他還沒說話,旁邊一男的說不行,然後就拉著文政赫進去了,後來據波波說那是李宗鉉。
第一次見文政赫就這麼圓滿,雖然今天沒看見鄭弼教,但是我真的太知足了。

附簽名:

R-簽名.jpg 

 

 

轉自: http://blog.renren.com/blog/270861582/472259807
二轉情投E赫

 

----------------------------------------------------

 

真是 要讓人嫉妒死嗎  >"<

怎麼這麼幸福啦   人家也要..........

 

彗星是又害羞了嗎 不敢一起企啦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