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接機一向RP不好的我今天會很圓滿,從頭說吧。因為教爸教媽的隨行完全打亂我的計劃,我本來想今天去等下午的飛機,但不確定他會不會陪爸媽多帶兩天,加上今天要去打工攢錢看他,就不太想去了,左思右想也決定不了,很鬱悶的睡了,今天早上起來的之後先去打工,波波和春雨說下午就去等,我想我就等晚上最後一班的,打工的時候也不安心,總怕他早到了,每次波波給我打電話的時候我都提心吊膽的,生怕她說「姐,他到了!」,還好,6點多的時候波波又給我打電話說看見個韓飯,問了說是晚上10點多的那趟,我就安心了,下班之後還跟稀飯去吃了烤肉,飽飽的去看鄭弼教!

我倆9點半到了金浦,還和sunshine onni打了招呼,她人挺好的,就是。 。 。抱歉,因為說話太快,我實在聽不太懂,,基本就笑,還好有她們三個,然後我們就研究在哪拍,怎麼拍,稀飯以前就說過下次接機我看她拍,一直沒有有機會,今天就讓我好好的看了,卡卡。我們佔據很好的位置,正對著出口,我的倒霉相機,快沒電了。我們也不敢早開(不過他最後堅持的很好,哈哈),波波在門口把風,車來了就通知我們,韓飯在裡面有眼線,雙保險,哈哈,等的時候onni還問我平常都用什麼拍啊,我指指相機,她還很敬業,「啊,怎麼出來的效果那麼好!」,呵呵。我們本來猜他會最先出來的,結果沒想到前十都沒排上啊,他飛機是10點零6到的,他大約十點二十五出來的,啊,我發過誓我再也不要錯過近距離他的正臉!有個在關裡的韓飯出來說他出來了,過了幾秒他和教媽就出來了,我們閃亮的申歌手啊,即使隔著個玻璃門,我們看影子就能看出來。

他還是穿著去的時候那衣服,褲子好像是黑褲子,等會看視頻確認下,黑毛線帽,依舊大墨鏡,聽著MP3,我還是喜歡他帶這種帽子,雖然不帶更帥,竟然沒有小胖跟著,這可方便了我們,我一直貪婪的盯著他的臉,真的好帥!今天接機的有點多,中日韓有15、6個吧,走的時候有點混亂,有個男的過來迎他,他說了幾句話,所以走的比較慢,波波就站在門口,就那麼迎著鄭弼教拍,我真佩服她,哈哈。我以為他會坐副駕的,結果做後面了,這時發現教媽不見了,說好像去洗手間了吧,所以一直等,他爸上車的時候我瞥到了車裡面的弼教,他摘了眼鏡,帽子摘沒摘沒看清,太暗了。這時候很戲劇性的事發生了,我回頭的時候我後面的一個韓飯暈倒了,咣的倒在地上,我們都嚇了一跳,(有人打了119),然後過了一小會小胖就出來了,他很小心的打開副駕的車門,鄭弼教TX不知道什麼時候爬到前面去了,你為啥不直接上呢,他跟小胖指著那個韓飯,小胖就過去把她背起來了,我們都說不會上車吧,那我們就學文政赫,小胖背的很囧啊,他不是很矮嘛,那個女孩又很高,大家想像吧,(PS還好那個韓飯應該是缺氧,休息一會就好了,我們走的時候已經醒了),這中間教媽出來了,看到了也很擔心的表情,後來等小胖出來就把車開走了。

這裡嚴重表演下稀飯TX! ! (鼓掌),完全捨棄了看,一心的拍,sunshine onni也誇她呢,說比我拍的好,因為又看又拍嘛

我們等的時候春雨還開玩笑說等會我們喊他정필교,몸짱!!(身材好的意思),我說他聽了肯定想笑又憋著,不過後來我們也沒敢

PS,我們在外面的時候,鄭弼教已經上車了,有幾個學生不知道來幹啥了,正好看見他爸開車們,大喊啊,是申彗星,申彗星! !興奮的,哈哈,鄭弼教的人氣啊

很圓滿的接機,717我們再見!

(我就想到了,要把非活動看滿十次才能再看你活動,真的)

視頻估計得明天,等會截點圖大家先看看吧,稀飯真的拍的不錯,大家期待下

先來一張

 





















轉自 : michellau@S.C.I.C

 

----------------------------------------------------------------------

 

彗星又把帽帽戴上啦  ^^  都好 各有各的風格  哈~~~

直接喊他好可愛就好啦~~~  成員們不都這麼說他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