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ycall.jpg 

 

DEAR 大大~~

今天是彗星日本第二場演唱會

放張你擔任DJ的照片 呼應一下 ^^

 

昨天爬完山回來補眠時 有先把腿抬高曬曬蘿蔔...

抬了幾分鐘放下來後感覺有比較舒服了

所以晚上睡覺時就沒再曬曬粗壯的蘿蔔

今天早上起來 那感覺..... 好想把腿剁下來

又痛又酸又漲的,,,,, 簡直是邁一歩都要人命,,,,,

唉~ 爬山... 到底有什麼好處啊~ 原諒我 真的感覺不出來 ><

昨天在車上 某希問了我禮拜六去看門診拿葯的情形

跟她說了醫生目前的建議 什麼時候 可以吃什麼 不能吃什麼.....

某希就說 那她就跟著我吃好了 試看看是不是也能瘦下來~~~

小二同事聽了卻說 這樣要怎麼活啊~ 太難減了吧.....

可是今天早上到了公司 他也拿出一罐優酪乳喝

還說他早上去的那間沒茶葉蛋可買 還在煮當中....

哈~~~ 我和某希看到他的行為也在取笑他~

不是說很難減嗎 那幹嘛還跟著做啊 呿 真是的.....

RAIN知道了我們開始在減肥 也嚷著要一起來

有伴也可以互相督促和鼓勵嘛~~~

還真的 一會兒小二同事看我在喝燕麥鮮奶 就問我在喝什麼 偷喝咖啡嗎....

再過一會兒某希看我嘴裡在嚼東西 也問我在吃什麼....

真是 吃個茶葉蛋也犯法了  5555555  尊素可憐~~~

這次這麼多人一起行動 希望能有一些效果出來

只是有時候會很難克制那叫慾望的小魔鬼

晚上看他們在吃脆皮巧克力冰棒..... 厚~ 有一度想躲在廚房偷吃的說~~~

因為晚餐沒吃飽 很想再塞東西 幸好發現還有水果  ><  真是救了我一回  哈~

 

這次彗星演唱會怎麼那麼少資源.....

最好的只有音頻而已 視頻都還不見半個..... 真是心急~

看了那麼多的後記 都說這次非常棒 彗星熱力四射 就更想看看...

日本場真的管的那麼嚴密喔~~~ 

希望明天會有更多的消息 哈~

不知你看過彗星這兩場的表演了沒

應該也很驕傲著吧  ^^

晚安嘍

好久沒來測試一下心跳了吔~~~~~

何時才能得知它還非常有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