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還在回家的路上所以簡單地說說.今天的彗星非常努力.讓大家看到了他真正成長了的證明,非常激動.本人的詳細情況也稍後再說~~

首先,今天跟我打招呼的各位,非常感謝大家。只能做到跟大家打個招呼非常不好意思。還有明天看到我的話,請跟我打招呼^^今天,能一起在那個地方真的很棒。是難以忘懷的一天。

然後可能就是連續的嘀嘀咕咕的話了,不好意思。多多拜託在奉陪的大家了。

到現在看到了了不起的東西的我,非常感動。跨過了巨大的障礙,變得堅強,毫不迷茫,將全部的歌曲都變成了自己的東西,然後堂堂地發佈出來,我是這樣認為的。去年一年間,所經歷的辛苦和困難都非常漂亮地消化了,證明了作為藝人有了很大的成長。

今天,作詞家的久保田洋司也來了,演出結束以後,被帶到了後台……到了的時候,彗星已經在大門口了,然後開口的第一句話是:今天怎麼樣? ……雖然很少以這種方式說話,但卻滿是充實感吧。狠狠地一個勁兒誇獎了。

總是說完全不行,但是今天卻,真是少見啊~~說著直爽地表達了高興的心情。在韓國綵排期間,樂隊也好,自己也好,對日語的歌曲越來越適應,越來越好了,這樣說了,可以增加日語的歌曲。

然後為了明天,今天晚上也要好好睡覺,這樣說著,趕緊和父母一起回酒店了。媽媽也非常高興,向大家深深地鞠躬,打了招呼。對彗星說了,在微博上,會將他的秘密全部說出來……呃~~~只是這麼說了。

在後台,綾戶智繪來了,對彗星表示了最佳的讚賞和最大的鼓勵。氛圍變得非常非常熱烈。這之後,非常高興地在一邊看著的父母的樣子好像非常幸福。向媽媽說了今天彗星最棒了,媽媽的臉上笑咪咪地非常高興。

雖然如此,今天的演出,單單是抒情歌手的話是做不到的,非常能清楚地讓人感受到了作為神話主唱的存在感。我和久保田在一起,老老實實地看了表演,在那樣的場景下已經忍不住要變成神話迷了,被久保田笑話了。

八卦消息什麼的,明天以後再說,也期待著明天的到來。大家一起盡情燃燒吧︿︿到現在為止也經歷了各種各樣的擔心,真的是經歷了很多,非常辛苦,雖然是這樣,終於做到了這一步,想到這個就很滿足。今天,作為彗星的製作人,也感到非常幸福。謝謝


FR: RIE KANTO@twitter
翻譯: MUMA@申彗星中國首站

 

---------------------------------------------------

 

連製作人都這麼熱烈 這麼HIGH了 

這兩場CON絕對精彩絕倫的

彗星的努力沒白費啊~~~

 

不過~ 這位製作人啊~ 祕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