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我小本子編輯實在不方便,標題格式啥的,麻煩版主幫我改一下,見諒了。。

實在是很想很想讚美一下HS啊,看了那麼多次con,第一次有這樣的衝動。

今天他狀態非常好,嗓音也非常好,現場音響設備也好。我覺得,今天的狀態是我看過他最好的一次。

開場是無法言語,接下來是正值春天,然後就是兩首快歌GO TODAY和重心。重心又重新編舞了,額,比較有jin的風格。後面的順序我不大記得了。

鋼琴伴奏的時候唱了愛人和第一人,又念了一封信。

唱了三首英文歌,其中一首是the greatest lover of all,還有一首名字在嘴邊就是想不起來。

日文專輯NIGHT DATE,朋友,彩虹,還有啥?

今天的VCR也很好看。。。開始的一個是拍他早上起床的樣子。。呃。。太勾引人了。。。

特別的是跳了神話的舞,TOP,COME ON和BN串燒,唱了PERFECT MAN。

最後是相同的想法,今天的狀態實在是太好了,非常值得表揚。

安可是AWAKEN和GO TODAY,好奇怪,這首歌唱了兩次。

中間還唱了一首ARASHI的歌,名字我不知道。

今天舞跳的很多,雖然總是笑場,嗓音狀態也非常好。大家期待718吧。。。

先寫這些了,想起啥明天再補充吧,挺混亂的,重點就是要表揚HS啊。。。




轉自淺潛@S.C.I.C

 

---------------------------------------------------------------

 

呃~ 彗星起床的樣子   真是讓人無限遐想 

還真不是普通的勾引人吔  ^___^

跳舞不笑場 那...就不是彗星了  XDDDDD

還沒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