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這樣的機會,我過年回韓國來RP一直就不太好,竟然看到兩次保姆車都沒見著人,好不容易等到他去日本的機會,其實我估計他會走下午4點多那趟飛機,因為他這人,大家都知道哈,但是以防萬一我和稀飯波波還是8點半就到了,我們幾個聊聊天,睡睡覺,吃頓飯,我還弄了會作業,終於熬到了3點半,我們幾個就出去等。結果等到4點也沒來,4點45的飛機,我們已經有點絕望了,我和稀飯進去還商量怎麼辦,我想不行再等7點半那趟吧,正收拾東西呢,稀飯猛吸一口氣說來了,我一扭頭看見一輛保姆車,我還問,是他的嗎,稀飯說是,我們趕緊跑出去。
剛出去的時候小胖已經下來了,他一下來就看見我們幾個,我們就在他車前面站著,順便說下那個蜜蜂啊,一點也不大啊,而且頭還扭一邊去了。然後看到一個女的拿著票過來了,都辦好了,所以他才來那麼晚,然後能過了有10分鐘吧,小胖上車把車往前開了一點,我們就進去各就各位了,哈哈。他這次車還是停在一號門和二號門中間,因為前面沒地方了,我從二號門往外看了下,看到鄭弼教剛下車,在搬行李,他他他竟然沒帶帽子! ! !我趕緊就跑進去,上樓梯,在上面等著他進來,他又是從一號門進來的,他還沒走到電梯那小胖就指我,我在上面你在下面我還怕你啊,切!然後他上了電梯我就看不見他人了,前面的人都把他擋住了,電梯快到頭的時候我好好的看了下他,新髮型很帥啊,墨鏡好像是新的。黑色薄外套,我覺得他活動的時候好像穿過的,裡面一個簡單的白T,灰色九分褲,就去年824去日本穿的,鞋我沒注意,他們說也是穿過的,包是去年去上海的時候背的,塞的那個滿啊,對了,他爸爸媽媽也跟去了,應該會玩幾天吧,今天前面都沒人啊,估計該上飛機的都上了,就剩他們了,所以他都沒怎麼停頓就進去了,我在他左邊就看了幾秒吧,他進關之後還回頭等他爸,然後就拽拽的進去了,由於沒什麼人進關了,門就關上了,再打開的時候他已經檢完了,遠遠的看了幾眼。
對了,稀飯看著他下車的,他坐的副駕駛,但是我之前使勁的往車裡瞅也沒看見他,估計他看見我們幾個的囧樣了。
好久沒寫後記了,感覺都不順了,總體感覺就是新髮型很帥,腿還是很細,姿勢還是很大爺,時間還是那麼短。這次他爸媽跟去了,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了,本來還想接機的。希望在718之前再見他一次。
對了,他的髮型有點像side1那時候的,不過要稍長一點











看這包塞的






跟教爸教媽
轉自michellau@熱病81
 
 
-------------------------------------------------------------------------------------------------
 
小王子現身啦  ^___________^
出入機場也沒戴帽??!!!
真是有夠給他不習慣 噗~~~
這次星爸 星媽都一起去啦
那心裡應該會安心踏實點嘍 ^^
今晚好好休息 明天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