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鼓樓那片就是文藝青年的聚集地
忽然有天住在那片的橙子發現了一個名叫櫻桃星球的咖啡店
然後沒抱著別的願望進去看了然後發現真的不是名字上的誤解


而是真的以神話為主題的咖啡店
店主美女是個很個性的貓家妞   她的男朋友很帥是個喜歡萬萬的好男人
店裡還有個帥帥的店員上星期剛剛開業北京橙子特意去聚會了
滿牆的專輯很讓我各種羨慕嫉妒   而且店主美眉說有些事他男朋友到處找到買給她的禮物
再次的淚奔上天也賜給我個這麼帥還喜歡萬萬還能給我一個這麼美好的店到處給我買神話各種絕版的男人吧

櫻桃星球.jpg

店面左邊

 

櫻桃星球-1.jpg

小小的樓梯白色的搖椅還有橙色的頂棚我都喜歡

 

櫻桃星球-2.jpg

小店的店面右邊

 

櫻桃星球-3.jpg

櫻桃星球的LOGO 很可愛

 

櫻桃星球-4.jpg

進門的第一眼很溫暖的地方桌布是櫻桃的

 

櫻桃星球-5.jpg

小桌子

 

櫻桃星球-6.jpg

小九的海報

 

櫻桃星球-7.jpg

重點啊重點另一面牆足足三大櫃子的專輯和周邊啊
我當時就想住那不走了

專輯牆一

 

櫻桃星球-8.jpg

專輯牆二里面有十週年的手錶和李玟雨出的熊當時我一直在念叨然後貓家的店主妞告訴我是他男朋友在日本網上幫她拍到的頓時各種的羨慕和嫉妒啊人家男朋友還很帥口水口水

 

櫻桃星球-9.jpg

專輯牆三其中下面有SJ和紅家幾張店主說認識SM公司的人別人送的
恩還有張根錫的東西估計那家妞也喜歡他

 

櫻桃星球-10.jpg 

小櫃子上的十週年LOGO

 

 

轉自沒皮的小乖@百度神話吧

 

-------------------------------------------------------------

 

哇~~~ 真是幸福的女人

有這麼疼愛她的男朋友 還有陪伴她的整間神話周邊  

整間店好溫馨 好可愛 

竟然連絕版的寫真都有 這麼全........

而且 而且.... 還是MW在一起喔  ^__^

 

=================================================

 

因為是jin家妞拍的 所以是小jin的近照  哈~~~

不過餐桌上都有照片 那要怎麼吃飯啊

那不都低著頭聊天啦  XDDDDD

 

以下轉自xinyuanjin0620@百度junjin吧

 

櫻桃星球-11.jpg

櫻桃星球-12.jpg

櫻桃星球-13.jpg

櫻桃星球-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