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CF51.jpg 

 

DEAR 大大~~

不知是不是禮拜六小鳥寶因為房間一堆的網路線絆倒受傷

今晚大老爺突然在裝無線網路.....

搬來這也...快二年了吧 那堆電線就一直纏在那 礙眼 擋路

好不容易某人終於想改善了  >"<

只是也害人家沒得上網..... 畢竟某人的電腦底子還是不咋好  哈~

最後還是放棄 再接回來有線的

可是換回來卻沒辦法上痞客 S.C.I.C 連雅虎首頁也是..... 熱病,百度和臉書竟又正常....

這是什麼情況 越弄越氣.....

不過大老爺也是為了以後方便 所以也沒辦法說什麼 唉~

因為沒辦法上網 倒是讓人家去看了火鳥.....

結果看完第一集 完全都沒你的鏡頭啊......................... 呿呿呿~~~

雖然很久很久以前 電視剛要播這一齣戲時 因為介紹的劇情有點吸引我

還曾經看了一些些 後來因為男1實在不合胃口.... 就沒再追了 噗

如果... 如果當時有看下去的話 不知是什麼局面  ^^

 

今天看了三位親估PO咪努的看圖說文 全部都是對你說的話有反應.....

突然... 反問自己 為什麼自己不是這樣~ 為什麼對你ET的言行沒什麼附和~

是習慣了? 還是也放空了? 突然又有點心慌......

 

今天看了一篇彗星家的公主寫的王道文 說王道也只有扯到一點點邊

主要是王子日誌.....並沒有王道的虐心 只是那淡淡的筆觸

有時幽默 有時好笑 有時卻很打動人心 讓人看了很感動.....

很多話都能細細品味~~~

"終有一日我要長大,告別這個時代,告別他,我想說的也是同樣一句話,

與疼愛他的這段歲月,將是我一生,最美好的時光…… "

 

晚安~~~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