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fac444b436845b500ffecb.jpg 

 

讓我們以神話的名義相愛--隊長Eric(轉載)

 

前陣子的受傷讓你們擔心了,不好意思啦,我以後會當心的!不過你們以後就不能嘲笑我是唯一沒受過傷的人,不能鄙視我了!   

先允許我說一句—謝謝SM,雖然曾經有過很多不開心的過去,但是如果沒有那場選秀,沒有他們組建神話,今天我們就不會這個家,我就不會有你們五個好兄弟!   
八年了,從一輯的不利到二輯的成功到DD的離開又回來再到04的大賞到今天8輯就要發行,我們有太多的辛苦,太多的淚水和汗水,還好我們的付出都有了回報,還好我們的身邊都還有彼此,還有我們最可愛的公主們!   


我最親愛的成員們,謝謝你們,謝謝你們包容著我的ET(其實很多時候我也覺得自己的構造有些奇怪)。不過我是真的很愛很愛你們啊,所以我總是對你們每個人慷慨的給與我的擁抱和親吻,所以我會在彗星說你最愛的人是我吧的時候毫不猶豫地說出當然了,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的信任,是你們的支持讓我在那談判桌上底氣十足,果斷堅決,所以今天我們才能繼續享有神話這個名字,雖然為此我們失去了很多,但是都值得,對吧?   
謝謝你們的愛,讓我在受傷的時候找到依靠的臂膀,找到釋放的懷抱,也讓我在徬徨的時候找到堅持的理由!   


Sung ,不要再說那種你會孤單的話,現在我們不是又在一起了,以後不管什麼時候只要你回頭我都會在你身後的阿!個人專輯很成功,以後繼續加油,最好有機會跟我拍個電視劇,你就絕對不會孤單了!  
   
Andy,現在的你越來越自信了,也越來越讓我放心了,不過你還是得繼續加油的哦,雖然演戲是不錯了,但是唱歌你還得跟哥哥們好好學,還有台上跳舞的時候不要偷懶!當然eric哥哥也會加油掙很多的錢,好讓你們將來就算全體失業了也不愁吃喝!   

Jin ,你這個傻小子,總是讓人那麼的不放心,永遠都那樣的笑著,就算辛苦也不讓人知道。你知道哥哥們和DD都是那麼的在乎你,以後不許再把心事藏到肚子裡,特別是要是再遇上喜歡的女孩,千萬不要再錯過,我們會幫你的!   

Wanwan,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越來越多的人叫你叔,不過你的確是我們所有人你最會關心人的一個,好像也不用[已過濾詞語]什麼心,你倒是在不停的為我們操心!電影電視都幹得不錯,我們一起加油吧,照顧好自己也照顧好那幫小子!還有,不要以為你不會再被我嚇到,看著吧,老大永遠是老大,哈哈!   


Minwoo,不小心把你放在最後了,不會生氣吧,哈哈!你這個小子,不管在哪永遠那麼霸氣十足又十足可愛,實在是讓人不愛都難啊!不過你覺不覺得,你很多時候搶了我隊長的風頭阿?好啦,不跟你計較。 2輯賣得不錯,也拿到了獎,繼續努力吧!還有,恭喜減肥成功重回花美男行列,繼續被我領導我是第一美男麼)。   


孩子們啊,能愛你們和被你們愛著,也就有了這世間所有的美好!不管我的身邊站著誰,你們都是這世上我最愛的血肉至愛!   
我們還會有下一個八年,十年,十八年,八十年,讓我們以神話的名義永遠相愛吧!   
                                                                   

愛你們的文晸赫  

 

作者不詳

轉自su115@百度神話吧

 

------------------------------------------------------------------------------------

 

讓人家看完真是喜怒哀樂都齊了

誰說沒受傷就會鄙視你的.....

有時候傷的是我們看不見 體會不出的地方呀!

我還是會愛著你這個構造有些奇怪的ET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