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黑人頭.jpg 

 

DEAR 大大~~

累啊~~~~ 好累.....

作到九點趴了十幾二十分 更昏.....

過了下班時間 感覺解脫放鬆之後 就覺得全身無力

很想就癱在椅子上 只是太難看了而作罷.....

三個人的工作要兩個人分 真是累 更何況是禮拜五的

原本是想某希也難得出國 沒多說什麼 只是在"張"說不要簽她的假單... ><

可是竟然才第一天就給我出茶包,,,,, 她的耳朵應該癢的受不了吧

快中午時 客戶的資料還是不來 就播了某希留在資料上客戶的聯絡電話

一接起來說要找C小姐 對方就很疑惑的再跟我確認

再問我是哪裡打來的 我回說報關行啊 反問她是某某公司嗎.....

對方可能只聽到我是報關行 就跟我說應該要找W小姐

幫我接過去之後 基本的再說了我是報關行 要跟她要資料....

她也疑惑的說今天的??? 還恍然大悟的跟我說 啊.. 應該要找L先生拉~

換我納悶了 這也太離譜了吧 某希會把聯絡的先生或小姐搞錯嗎~

這時W小姐說L先生不在 再請他回電好了...

這時再次跟她確認 她們是某某公司嗎~ 結果.........不是  不是啊~~~

真是瘋掉 糗掉   講了那麼久的電話 原來都是雞同鴨講

臭某希留的是另一家客戶的電話...... 厚~ 氣死人

就是因為怕臨時找不到電話號碼 才要她留在文件上的 結果..... 呿~~~

下午有一間客戶打電話來 說寄給她的文件 忘了打廠商的編號

而且... 重點是 她是在把文件寄出去給國外客戶時才發現....

唉~ 真是對她不好意思 雖然她並沒有要我們重新寄給她

或者更狠的甚至要我們直接寄國外..... 費用.. 我們自付~   ><

這筆單子.....是某希幫我打的..... 做文件前還提醒過她了

而且誇張的是 同一天共3筆 就單單漏了這筆.....

這是要我怎麼辦啊 說也說了 就偏偏漏了這一筆的,,,,, 唉~

無力嗎... 生氣嗎... 都有吧 哈~

 

雖然到家已經十點了 拖著疲累的雙腳 睜著酸澀的雙眼

還是把電腦開了 點了ON檔的韓劇.....

這禮拜真是糾心的劇情 所以不管如何一定要看~~~

而且今天總算BOBO了 還是強吻吔

哈哈~~~ 喔吔!!!! 灑個花 慶祝一下 哈

貼個熱血沸騰的視頻看看  ^^ 



(圖源見LOGO 轉自優酷網)

個人取向BOBO.jpg 

 

哈~ 看完真是心花開

只是又要等到下禮拜四了 真是漫長啊..... ><

 

期待你回歸的戲劇~~~ 一定一定很受歡迎的

等待你的SOLO~~~ 一定一定洛陽紙貴

盼望你的FM~~~ 一定一定要來台灣

晚安囉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